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HR赫莲娜圣诞新妆 简影巴洛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2:26   时尚网

  导读:剥去纷繁复杂的装饰,逃离层层叠叠的束缚,留下深邃的眸,清冷的唇,微醺的颊,将精致的脸庞微微颔首,让晕染的绯紫在这个时节渗透漫溢。


HR赫莲娜圣诞新妆 简影巴洛克

  这是极简主义的巴洛克风格,这是现代意味的贵族式奢华。她的浪漫和艺术气息在举手投足之间净现,她自由和不羁的态度在漫不经心的神情中流露,她的高雅,大方,古典,仿佛生而尽受奢宠,她偶然的恣意和奔放也似乎沾染了优雅的意味。神秘,在她身上挥之不去,只留下目光所及之处无数的感慨和羡艳。

  2009年,一贯秉承“彩妆领先时代新理念”的HR赫莲娜推出全新圣诞妆容“简影巴洛克”,打造极具神秘高雅而又有诱惑气息的妆容。主打烟紫色,营造神秘高贵之感,深邃迷人的眼妆流露眼神中的性感迷离。明亮的绯紫色将T台的最新风潮带上双唇,给巴洛克式的复古注入现代简约和时尚的玩味色彩。


产品推荐

  推荐产品:

  HR赫莲娜猎豹防水睫毛膏 RMB420

  将浓睫之魅绽放至极,让双眸蒙上幽深的野性不羁。灵感来源于极具异国情调的顶级皮革,HR赫莲娜猎豹防水睫毛膏,令睫毛如顶级裘皮般浓密、纤长、卷翘,质感光泽而富有弹性,彰显华贵优雅、性感妩媚的迷人气质。它成全了女人对睫毛柔软卷翘、丝丝纤长、乌黑浓密的至高要求,也成全了女人通过睫毛来诠释自己独特灵魂的愿望。它的特黑配方,令黑色的眼线与睫毛之间毫无色差,营造出一种浓浓的神秘感。

  HR赫莲娜倍炫望眼影RMB380

  灵感来自于绚丽轻盈的孔雀羽毛,全新的HR赫莲娜倍炫望眼影将其童话般的神秘感幻化为双眸上的灵动色彩,打造每一份度身定制的魅惑眼妆。绝妙双色组合让你简单快速就能实现丰富的层次,流动的珠光颗粒让每一笔上色都随光线流转渐变,明眸如晨露般轻灵幻动,又如珍钻般时刻捕捉众人的赞叹目光。

  HR赫莲娜浓情望唇膏RMB380

  双唇微启,明亮而迷幻的光泽调和了深邃和神秘的妆容,让节日的暖度在唇间饱满而活跃。全新的HR赫莲娜浓情望唇膏,融合时下T台最新的时尚色彩,将紫色和粉色巧妙调和,完美地展现HR赫莲娜女性优雅柔美和时尚摩登的双面魅力。内含高感光的珠光粉末,能折射稍纵即逝的光芒,丰润乳霜的质地和高保湿力让双唇一整天都绽放盈润魅力!(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