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HR赫莲娜再献医学整形美容力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2:33   时尚网

  “精准焕肤系列”新品发布会

  继一年前,HR赫莲娜与享誉全球的Laclinic-Montreux外科整形中心共同研发了全球第一款100%源自整形手术原理与配方的保养品--“升华系列”(中胚层拉皮美容护理)。2010年,HR赫莲娜再次携手Laclinic-Montreux,带来全新的“精准焕肤系列”,呈现15天如同在Laclinic-Montreux接受一次焕肤手术同样的惊艳效果!


Laclinic-Montreux外科整形中心创始人,全球整形医学界的权威人物

  近日,“全球抗老化领域专家”HR赫莲娜特地为这款又一引领美容整形风潮的“精准焕肤系列”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并特意邀请到了3位不同领域的权威专家--P fulg博士,Laclinic-Montreux外科整形中心创始人,全球整形医学界的权威人物;Nathalie,HR赫莲娜产品研发国际市场总监,以及HR赫莲娜全球护肤实验室总监Veronique。他们让我们领略了一场全球美容和整形的前沿趋势和焕肤风潮,让大家再一次赞叹HR赫莲娜作为“未来五年美容潮流创领者”无可撼动的王者地位。

  发布会现场,HR赫莲娜产品研发国际市场总监Nathalie向我们介绍到,这套精准焕肤系列精确复制了来自Laclinic-Montreux外科整形中心最前沿焕肤手术,不同于传统的焕肤护理简单的剥脱或新生肌肤,它通过三个有效步骤:温润剥脱-精确修复-多维防护,实现平滑皱纹、淡化色斑和匀净肤色的换肌肤。

  “这款产品完全突破传统意义上的焕肤会令使用者感觉刺激、伤害皮肤等”,HR赫莲娜全球护肤实验室总监Veronique解释道:“相反,它能够重建自体细胞焕颜机制,强韧细胞和肤质,令皮肤达到新生与强健的完美平衡。”而发布会现场,有第三方国际权威组织所发布的数字更让我们对这款产品充满期待--使用“精准焕肤系列”15天,呈现等同于Laclinic-Montreux外科整形中心尖端焕肤手术一个疗程的惊艳效果!


HR赫莲娜精准焕肤系列

  精准焕肤系列拥有3款单品,将于2010年2月正式上市。

  明星产品--HR赫莲娜精准焕肤晚间精华

  HR赫莲娜精准焕肤面霜SPF10

  HR赫莲娜精准焕肤面膜(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