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吹破可弹 彩妆大师推荐的4款BB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2:33  瑞丽女性网

  导语:自然透明、有光泽的肌肤是每个美眉都渴望得到的,看着杂志上的模特、电视上的明星,她们的皮肤是那么的细腻,有光泽感,让人感觉吹破可弹,又觉得一切都那么的遥不可及。真的是那样的难以实现吗?现在向美眉介绍达人们推荐的各类BB霜,让美眉的皮肤也可吹破可弹哦!

  推荐产品:LEGERE水漾无瑕BB霜

LEGERE水漾无瑕BB霜
LEGERE水漾无瑕BB霜

  参考价格:RMB490

  产品规格:35g

  产品简介:水凝转化科技,终结干裂妆感!保湿感UP!水嫩感UP!服贴感UP!明亮感UP!将大量超微细水分子锁在水凝珠内,在与肌肤接触按摩瞬间快速液化为水分子,迅速渗透吸收不黏腻,并在表面瞬间形成保水薄膜,维持长时间妆感水感润泽,终结干裂妆感。添加微亮分子提亮肌肤,珍珠般的光泽给予肌肤自然妆容。

  小编点评:这款产品挤出来的时候是咖啡色的,但美眉们不用担心哦,这是产品的自然颜色,搽在脸上的时候,会根据美眉的肤色而自动调出透明的肤色哦。完全不油不闷没有厚重感,保湿感很好,继续扑上粉饼也不会有浓妆的感觉哦,十分的自然透明。它唯一的缺点就是遮瑕效果不高。

  推荐产品:JUST BBcream(唯美遮瑕霜)

JUST BBcream(唯美遮瑕霜)
JUST BBcream(唯美遮瑕霜)

  参考价格:RMB24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简介:唯美遮瑕霜将修复, 保湿, 润色, 控油, 遮瑕一次完成, 获得超轻薄裸妆效果, 适用于任何肤质。天然有效成分, 适用多种肤质。马齿苋, 芦荟, 茶树, 柚子, 胡椒的提取物加上海藻糖精华, 给你的皮肤提供全效呵护, 舒缓被外界环境和不当护扶损伤的肌肤。 敏感型皮肤也可以放心使用。化妆的同时, 护扶养肤一次性完成。

  小编点评:这款产品搽上去会有哑光感,十分地自然有光泽。你会发现皮肤变细变嫩了,而且护肤、保湿、粉底一步到位,非常适合时间紧迫的上班族。在肤色变漂亮的同时你也会看到肤质也在不断地变好哦。

  推荐产品:RYU赋活BB霜

RYU赋活BB霜
RYU赋活BB霜

  参考价格:RMB1380

  产品规格:35ml

  产品简介:以RYU赋活BB霜做基本隔离及打底。针对黑眼圈或斑点地方,以指腹沾取适量RYU赋活BB霜在需要加强的部位轻点按压以达到遮瑕效果。使用RYU赋活BB霜可达到雾状粉底的效果,犹如上了蜜粉般好肤质,可再适度拍上密粉延长全天定妆时效。RYU产品特性:保湿、不油腻,针对台湾人肤质、台湾气候及化妆习惯量身打造的台湾女性专用BB霜产品。

  小编点评:这款BB霜的延展性很好,只要一颗米粒的大小就可以均勻塗抹整脸,遮瑕力在遮毛孔方面不是这么足够。平常烂得化妝的美眉可以上完防晒直接擦BB霜出门,朋友都说看起來皮肤很不错,而且感觉沒有化妝。但保湿力方面有点欠缺。

  推荐产品:Skin79黄金美白保湿BB霜

Skin79黄金美白保湿BB霜
Skin79黄金美白保湿BB霜

  参考价格:RMB190

  产品规格:40g

  产品简介:此款BB霜SPF25,PA++,具有美白和改善皱纹功能,请注意,是改善皱纹,并不是去除皱纹,所以说它适合25岁以上使用是不科学的。女人一过20岁,虽然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细纹,但皮肤已有生皱趋势,所以使用具有改善皱纹功能的护肤品,可以延缓皱纹的生成。另外这款对于大学中熬夜苦学产生黑眼圈的MM们,尤其适合。

  小编点评:这款BB霜的遮瑕膏非常的好,能把黑眼圈、斑点都覆盖掉。比较适合干性肤质的人使用,它的控油保湿能力不错,定妆效果也很强大。只要你用手指轻轻地拍打均匀,它就会十分自然地服贴在皮肤上,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