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性感魅惑 盘点2009最受瞩目明星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0:57  瑞丽女性网

  导语:又到一年之末,该是对今年做个大盘点、大总结的时间了。在2009这一整年里,有哪些明星名流们跃升时尚话题,又有哪些明星用她们独特的妆容发型震撼了我们的视野。主宰2009美妆与潮流的明星到底鹿死谁手?让我们一起来进行一次年终大盘点吧,细数一番。

  Lady Gaga

  年度绝对独特潮流奖:

年度绝对独特潮流奖
年度绝对独特潮流奖

  今年注目度NO.1的明星非Lady Gaga莫属。她自成一派的服饰、妆容与发型该说是雷人,亦或是前卫,每个人心中的答案不尽相同。但是,不能否认,我们的Gaga小姐在某种程度上的确引领了潮流,米妮式的蝴蝶结发型、浅色白发……都成为了许多人甚至是明星的效仿与追随。这年头够怪够出位才能够吸引住大家的眼光。

  Taylor Momsen(泰勒·莫森)

  新生代明星妆容引领者

新生代明星妆容引领者
新生代明星妆容引领者

  2009年,GOSSIP GIRL绯闻女孩仍然在热播中,红了2年的剧中人物也都在渐渐成长中,其中尤其以小J的扮演者泰勒·莫森最为引人注目。她从第一季中那个青涩的女孩渐渐蜕变为朋克摇滚风女郎。画上黑色或灰色的金属色泽小烟熏妆,时而搭配淡雅裸唇,时而搭配复古色彩浓烈红唇,不同的搭配演绎的都是个性强烈的小J。今年眼妆的部分摒弃了粗重的“熊猫眼”烟熏妆,而是以小范围的晕染效果打造的微熏妆,更加突出眼部深邃轮廓感,小J正是这样很好的一个范本。

  Scarlett Johansson(斯嘉丽·约翰逊)

  复古妆容发型最佳代言人:

复古妆容发型最佳代言人
复古妆容发型最佳代言人

  斯嘉丽一直被冠以“当代梦露”的称号,的确如此,金发碧眼的她的确有那么点风韵。她的经典红唇妆与金色大卷发就是典型代表,丰腴的身材也与梦露神似无比。复古风劲吹的2009年,斯嘉丽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我们聚焦的焦点。

  Megan Fox(梅根·福克斯)

  引发黑发潮流的性感女神:

引发黑发潮流的性感女神
引发黑发潮流的性感女神

  提及今年最性感的女星是谁?也许大家都会异口同声地回答到:梅根·福克斯。在《变形金刚》里又一次让我们见识她曼妙的SEXY身段,不过她引人注目的并非只有身材,她的黑色长发同样是必杀武器之一。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金发碧眼的美女,梅根健康的小麦色肌肤,黑色的性感长发同样魅惑到了许多人。今年的黑发潮流就由梅根·福克斯开始引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