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绝配可爱刘海 时尚变身让双眸更明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时尚的女孩子们已经开始使用刘海魔法,早一步变身为大美人了!刘海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好处!比如说能够打造电眼或者视觉小脸等,美人效果绝对出众。不仅能够展现自身特色,而且能够完美体现流行感,所以留刘海的女孩都会变得非常可爱!

  1.打造魅力双眸

打造魅力双眸
打造魅力双眸

  刘海的发梢紧贴眼部周围打造“框架效果”,目的是特别强调黑色的眼眸!

  头发和黑眼珠的颜色相呼应,效果也会更加突出,眼睛会显得更大。

  将原本稀稀疏疏的刘海剪得稍微厚重了一些,显得双眸更加明亮且分明。沿着双眸稍稍弯曲的修剪弧线也增添了效果,发挥有魔力般的双眸魅力!

  2.视觉小脸

视觉小脸
视觉小脸

  适合脸型的刘海可以有修补的效果,脸能够立即变小。

  有遮挡面部和视觉诱惑的效果!

  如果没有刘海,额头的面积就会增加,因为脸部轮廓显得过于明显,所以脸会看起来很大。厚重却又有弧度的刘海可以遮盖额头。

  3.造型能够自由自在地变换

造型能够自由自在地变换
造型能够自由自在地变换

  如果没有刘海,常常给人平板无表情且寂寞的印象。但是一留刘海,脸部轮廓收紧了,存在感

  和印象感也变强了,确实离我想要的感觉更近了。

  长长的刘海如果只是简单地向一侧分开,会给人有点寂寞的印象。剪成长度在眼睛上方后,因

  为能够将视线集中在双眸上,所以感觉极具时尚感。

  4.流行动向也从刘海开始

流行动向也从刘海开始
流行动向也从刘海开始

  像“梨花式刘海”、“麻里惠式刘海”一样,最先展现发型流行趋势也是刘海的特点之一。马上能够打造时尚的面庞,真让人高兴!

  横向流动的保守型斜刘海,从不会被流行左右。如果是今季引人注目的厚重感和宽幅刘海,强烈的存在感搭配时尚的穿着,绝对充满时尚味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