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御用造型师 挖掘你的最大美妆潜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08:37  《时尚芭莎》

  导读:在时尚圈,大牌明星御用的头衔,不亚于古代皇家的御用身份。因为明星对造型的要求极高,能够得到他们的推崇,必定代表综合实力已达到相当高的水准,出手不凡,绝对能将你的潜在美丽放大到极致。

  明星御用造型师最适合这样的你

  1.非常了解自己,懂得如何扮美,对造型要求极高,想要在重大活动时实现最大化的美丽;

  2.不太了解自己,对造型不甚精通,希望借助高段位造型师的眼光和技法,发现自己的美,在重大活动中惊艳亮相。


御用造型师:Kevin。

  御用造型师:Kevin。新一代彩妆天王,裸妆造诣极高,是很多明星和名媛的造型顾问。

  明星御用造型师3大优势

  1.拥有一流的审美,精准的眼光以及高超的技法,能最快最好地抓住个人的特色,从整体到细节无懈可击;

  2.经验丰富,懂得如何引导对方有效沟通,找到并实现最想要的造型;

  3.眼界开阔,对各类活动如数家珍,能针对不同场合给出最全面细致的造型建议。

  预约御用造型师,不可忽略的3大关键点

  关键1:预约周期长,临时约很难约到;

  关键2:规模盛大的活动,他们的时间通常会预留给合作明星;

  关键3:内地知名造型师基本是妆容发型都可以做,但也有单做一项的。台湾的造型师基本上妆容和发型都是分开做。


特邀出镜明星/名媛:胡婷婷

  特邀出镜明星/名媛:胡婷婷,台湾当红演艺明星,台中市市长胡志强及台湾影艺界名角邵晓玲之女。

  明星御用是否能成为你的专属?

  胡婷婷如是说:如果一定要有个标准,那就是心里的舒适感。造型师应该能给到你真正想要的东西,能很好表现个人的特质,通过造型让光芒由内而外散发出来,无论是优雅的、性感的还是俏皮的,整个人的状态都是自信而舒适的,否则化得再美都是不成功的。两个人之间的契合感应该是很微妙的,我相信缘分,心底真实的感受是最好的指引。

  Kevin如是说:要看造型师是否能给到双方都认定是特别合宜的造型。名媛造型不像明星那么单纯--成为全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她要表达出个人对这一场合及对主人的尊重,有很多社交环节要注意,得体很重要!另外,个人的日常习惯及审美也一定要考虑,事前必须进行非常深入明确的沟通。如果在此基础上,造型师还是做不出双方都满意的造型,或在沟通中让对方从心底接受,建议尝试其他造型师,但若没有建立良好的沟通,则要在这方面多下工夫。

  完美造型成功法则

  明星御用的金字招牌,无疑是造型功力的最好见证,但对于首度合作的你们来说,如何能以最快速有效的沟通实现双方认可的完美造型?参考以下法则,将能让你事半功倍,赢取美丽!


Kevin妆容作品

  如果你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

  胡婷婷独家分享

  法则一 给化妆师尽量多的有效信息:一定要非常明确地告诉造型师你想要的风格,甚至可以细化到眼妆、唇妆都想用什么色彩,打造哪种妆效。

  法则二 团队合作不容小觑:好的造型师并非简单的执行者,造型前我会先询问对方,如果想法一致就不再说什么,还有我想要的会再提出建议,这种方式既很尊重别人,又能直接表达自己的想法,是在协商中达到最好效果。

  法则三 尽快提升默契度:如果这个造型师跟你契合度很高,磨合就变得非常重要。可以依据他做的造型给出你的建议,比如唇型更饱满,睫毛更浓密等等。同时给造型师更多的信任,在非重要场合按他的想法尝试更多变化。


Kevin妆容作品

  如果你不太清楚自己要什么

  Kevin特别建议

  法则一:最大范围排除不想要的造型

  如果你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或者没办法表达清楚,最好坦诚告诉造型师,并且从不喜欢什么,不要什么开始缩小范围,让他帮你找到最想要的或最美的造型。如果能给出几个中意的方向,即便是像优雅、温婉……这样的气质形容词,也能让造型师更快完成理想造型。

  法则二:找到自己的优缺点

  很多大牌明星都会指点造型师,甚至有时会亲自动手,因为没人比她更了解自己。你可以跟造型师深入讨论,或通过观察去发现自己的优缺点,包括五官、发质发流等等。如果实在找不到方向,不妨多问问朋友,他们眼中你是怎样的风格,什么地方最美。越清楚什么是适合自己的,越能把握好方向。最简单的方法是每天照镜子,不只照一般的小镜子,还要照全身镜,最好是洗澡时裸身照一照,了解自己的身材和每天的变化。(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