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凯特-温斯莱特演绎兰蔻2010绝对完美唇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1:10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2010年2月,Lancome再发表全新色系Lancome绝对完美唇膏 唇情系列,使唇色更加持久与显色,展现带烟熏色调的完美玫瑰唇色与立即丰润效果,由全球最炙手可热的时尚摄影师Mario Testino掌镜,奥斯卡级代言人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以其精湛的诠释技巧,展现出Lancome绝对完美唇膏系列所象征的全新女性形象:闪烁着粉雾光感的酒红色双唇--如同盛开中的烟熏红色玫瑰,与Lancome经典的玫瑰标志两相辉映。


凯特·温斯莱特:闪烁着粉雾光感的酒红色双唇

  2010年2月,Lancome再发表全新色系Lancome绝对完美唇膏 唇情系列,使唇色更加持久与显色,展现带烟熏色调的完美玫瑰唇色与立即丰润效果,由全球最炙手可热的时尚摄影师Mario Testino掌镜,奥斯卡级代言人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以其精湛的诠释技巧,展现出Lancome绝对完美唇膏系列所象征的全新女性形象:闪烁着粉雾光感的酒红色双唇--如同盛开中的烟熏红色玫瑰,与Lancome经典的玫瑰标志两相辉映。

  Lancome绝对完美唇膏的优雅外型即承袭自1951年由博蒂尚先生亲自设计的Clef de Coquette唇膏,经过了极具创新精神的重新诠释,赋予Lancome绝对完美唇膏兼具经典优雅与创新科技的包装,内含的四个迷你磁石,清脆的喀擦一声便能让唇膏开启或重新归位,短短一瞬间便唤起了全新的感官盛宴。为衬托Lancome绝对完美唇膏优雅迷人的勃根地玫瑰酒红色泽,全新渐层红木色外壳一如一袭奢华的外衣,揭露出金黄色的唇膏内壳,其线条在金色玫瑰的调和下更加柔和,底部的经典Lancome玫瑰刻纹更彰显出极致优雅精品氛围。


LANCOME绝对完美唇膏

  LANCOME绝对完美唇膏

  业界首支兼具抗老保养效果的唇膏,丰唇效果再升级!Lancome绝对完美唇膏 唇情系列结合业界具备最完整抗老效果的明星成份‘普拉丝链’,与新一代‘烟熏柔光粒子’,不仅能立即抚平唇纹、展现诱人的丰唇与持久鲜明唇色,持续使用更能在唇部肌肤组织发挥的重建修补功能,打造持久自然的立体与丰唇效果。


水色幻光指甲油

  水色幻光指甲油

  Lancome水色幻光指甲油添加‘防碰撞设计保护膜’,能在色彩表面形成一道隐形防护,维持甲彩持色、不掉色!此外,独家‘角质强化科技’能有效刺激指甲的角质细胞生长,强化指甲健康。搭配Lancome绝对完美唇膏所发表的全新3款烟熏玫瑰色系,让指尖宛如初绽玫瑰般、展现更女性化与迷人的酒红色。限定版的金色瓶身,更能衬托出时尚优雅的法式美学氛围。


晶灿柔霜四色眼影盘

  晶灿柔霜四色眼影盘

  全新的独家‘水凝色制程科技’,使眼影展现全新柔和滑顺质地,结合‘水凝薄膜融色配方’与独特‘色粒子科技’能使粉体立即展现真实色彩,肌肤感受到润泽及丝缎般的触感;同时添加‘维他命 E’抗氧化技术,使眼妆持久发色,一整天都能展现如刚上妆时的迷人眼妆。


双头持久眉笔

  双头持久眉笔

  全新Lancome双头持久眉笔含有铅笔式的眉笔和眉刷,2合1的专业工具轻易就可增加眉毛的立体感。添加‘持久配方’,柔软粉末状的细致质地,能使眉妆持续一整天完美不掉色,完美的笔蕊结合强韧度和柔滑度,使特制的椭圆形笔蕊可更加精准描绘线条,同时展现俐落精准的使用感。可替换蕊心。(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