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情人节心机萌妆 让他逃不出手掌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2:08  爱美网

  导语:萌,这个词的hit度很高。在日本动漫中,此字代表刚刚从脑海里一闪而过的不夹带其余杂质美好的感情喜爱,欣赏,使人感到愉快等。有被电到的感觉,代表喜欢,激动人心,激发荷尔蒙,可爱等等的含义。而在现在宅男居多的社会里,越萌的女孩越受欢迎。因此,在这个情人节里,无论你是单身抑或是双人甜蜜蜜,希望自己的桃花运UP UP,萌吧。化一个有心机的萌妆,让他逃不出你的手指心。

透彻的底妆
透彻的底妆

  吼吼,小编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可爱,很卡哇伊。粉红的蕾丝裙让人看起来乖巧伶俐。透彻的底妆拥有一种纯净的魅力,无辜的大眼妆眨巴眨巴,清纯明亮,浅红色的唇膏令双唇看起来就甜蜜蜜。这个情人节搭配这种装扮,甜腻可人。

粗眼线和浓密的卷翘睫毛
粗眼线和浓密的卷翘睫毛

  咬着嘴巴,像受了委屈般令人不忍责怪,很想好好地拥入怀中安慰。唇边用眼线膏刻意点出来的痔甜美又销魂,粗眼线和浓密的卷翘睫毛膏打造出闪闪发亮的大眼睛,怎一个萌字了得。

粗粗的眼线
粗粗的眼线

  粗粗的眼线刻意在眼尾处加深,上扬,令原本比较大又圆的眼睛变得长而妩媚,添了一点熟女的味道。但两颊处的腮红像两枚桃花瓣般娇嫩欲滴,粉红色的口红与腮红相映生辉,就像水蜜桃般甜甜蜜蜜,令人抵抗不了。

橙色的腮红
橙色的腮红

  很自然又可爱哦。用轻薄的粉底打造出透而明亮的肤色,抛弃了遮瑕膏,刻意露出有点小雀斑和小痔的巴掌小脸,只在苹果肌位置附近向太阳穴浅浅地扫上一层橙色的腮红,整个妆容自然不造作,反而比起精心修饰的底妆更有亲和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