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融融暖意 巧克力美妆品让你甜美诱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9:13  瑞丽女性网

  导语:还有比巧克力更加甜蜜的情人节礼物吗?现在,巧克力不止是吃进嘴里的柔滑享受,彩妆护肤品也将巧克力融入其中。只要你愿意,你可以让自己充满巧克力的香甜气息(香水和沐浴乳就能做到),或者抹上让他想要一口把你吃掉的巧克力口味的润唇膏,还有能让冬天充满融融暖意的巧克力色彩妆品。

  比起热量高得让人又爱又恨的巧克力,巧克力美妆品能让你充分享受0卡路里的乐趣,这个情人节,尽情迷失在充满诱惑,让他垂涎欲滴的巧克力世界中吧!

  蛋糕造型护唇膏

蛋糕造型护唇膏
蛋糕造型护唇膏

  售价:$10(约合人民币70元)

  小心!别真的吃下去,虽然蛋糕造型栩栩如生,但是里面可是护唇膏哦,包含蓝莓乳、巧克力乳等成份,味道和真的蛋糕一样美味。

  on10 Pepper博士樱桃巧克力护唇膏 SPF15

on10 Pepper博士樱桃巧克力护唇膏
on10 Pepper博士樱桃巧克力护唇膏

  售价:$9(约合人民币63元)

  这款护唇膏能给你嘴唇最佳的保护,SPF15的防晒指数还能抵抗紫外线伤害,包含滋润保湿的椰子油、橄榄油、可可油和蜂蜡。当然,还有怀旧的铁皮盒包装,是送人的最佳小物。

  DHC水感魔力唇蜜

DHC水感魔力唇蜜
DHC水感魔力唇蜜

  售价:RMB 100/12g

  赋予双唇糖果般绝妙色彩与动人光泽的唇蜜。另添加了弹力成分,能塑造饱满、弹性的魅力双唇。色号: [LGB06]

  香奈儿四色眼影

香奈儿四色眼影
香奈儿四色眼影

  售价:RMB545/1.2g

  结合了晶亮焦糖米、丝缎香草色、粉质灰褐棕、与金属青紫棕色,呈现多种对比变化的#18 Kaska Beige(卡斯卡米色)。可根据所需的妆容效果选择不同的上妆手法,晕染开来或层叠出更饱和的色泽,也可单独使用展现自然的妆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