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宝贝靓靓:美宝莲眼妆“膏”手实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6:09  新浪女性博客

  植树节那天相约在越洋广场9楼,和姐妹们体验美宝莲带来的眼妆“膏”手课堂。看名字就知道了,今天的主角是眼妆,哈哈。


美宝莲的膏状产品是主角

  我很喜欢眼妆呢,有时候脸上不画什么,但是眼妆一定要亮哦。据说今天的Vingo是美宝莲明星彩妆师丫。

  其实已经是满桌子的眼妆产品啦,大家都跃跃欲试的。今天的姐妹们年龄偏小,大家都喜爱动手自己画。

  桌上有哪些是主角呢?

  美宝莲 睛采造型持久魅影眼线膏

  美宝莲 睛采造型持久眼影膏

  美宝莲 晴采造型持久完美眉膏


美宝莲眼妆三宝

  都是好用又实惠的彩妆单品哈,偶很长草那个限量版的化妆袋,爱死了呢!

  今天课堂的彩妆师,真是很帅呀,嘻嘻!宝贝就坐在正对面,素个风水宝地哦。

  Vingo很认真的为大家讲解眼妆的画法,特别针对了东方女性适合的眼妆做了详细的讲解。大家都听得很认真,他还亲自给mm画了彩妆,嗲哦!我也想做模特,可惜来晚了,么机会


帅哥Vingo在给大家讲解东方女性适合的眼妆

  这是今天的有型mm,喜欢她的发型哦,蓬蓬的。偶的头发总是扁扁的呢~~~她是典型的中国式眼睛。所以Vingo挑了一个适合她的眼妆给大家示范。就连化妆的样子都很帅呀,姐妹们听课很认真哦,因为一会儿要自己动手啦。


Vingo在做示范

  今天大家几乎都是素颜来的,都准备好了吗,为啥就我带妆来了呢~~555,没人通知我呀,早知道我也素颜来啦~~不过mm们都是美女啊,素颜都很好看。


大家交流心得

  动手时间到,看看老师正在教授同学们彩妆技巧,大家还会针对自己问题向彩妆师提问,交流交流心得,非常喜欢这类课堂,如果下次美宝莲再举办,偶一定积极报名,有美貌的彩妆才是更大的动力哈!

  接近尾声的时候,大家还留影了,很赞的活动哦!美宝莲的好多同事都来啦,看到品牌方那么认真对待,偶觉得很窝心呀~~~

  宝贝还在读大学,美宝莲可以说就是我的入门款品牌了。看过不少关于这个品牌的评论,褒贬不一。本人不放任何个人情感的来说,这个牌子还是挺实惠的,反正就适合咱们学生mm,偶尔遇到个打折季,更加nice啦。(宝贝靓靓)

  相关链接:宝贝靓靓博客

编辑:Mo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