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开春10款时尚眼妆诱人回眸 凸显个性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09:35   尚妆网

  导语:今天要一起来观赏的是眼妆的魅力,它不仅能给你一个时尚诱人的眼眸,而且更能展现出一种个性的风采。

浓郁黑眼线
浓郁黑眼

  个性十足的黑色爵士帽搭配一件很时尚的皮草,梨花头的短造型搭配浓郁眼妆的魅彩更显靓丽。棕色的眉毛与眼妆的搭配非常的有独特风格魅惑造型。

淡雅眼妆
淡雅眼妆

  可爱的妆容诠释纯美的清新造型,淡雅的妆容粉嫩无暇,立体的五官也能很好的发挥出清澈美眉的魅力,水汪汪的眼睛打造出一弯明月般的清澈。

晕染眼线彰显自然
晕染眼线彰显自然

  为了让妆面看起来更加自然,可用棉棒的尖端在眼线笔上蘸取少许颜色,从距离眼梢1/3处开始轻轻向外晕开眼线,以模糊眼线的轮廓。内眼角部位的上下眼线,也都要稍稍晕染开来,这样就能显得更加自然。

浓淡渐变层次的眼影
浓淡渐变层次的眼影

  眼影可让眼部散发迷人韵味,通过各种色彩可晕染出不同的浓淡渐变层次。让我们灵活运用各种眼影色,演绎出或知性成熟、或高雅大气、或温柔妩媚的多彩风格吧!首先要学会用眼影打造出浓淡渐变层次的基本方法,然后选用适合自己的颜色上妆。

较明亮的淡色眼影制造立体感
较明亮的淡色眼影制造立体感

  将较明亮的淡色眼影在整个眼窝晕开,制造出眼部的立体感。可用手指划出眼窝轮廓,将淡色眼影从眼睑中心部位向着外侧轻轻晕染开来,制造出层次感,渲染出自然的眼影效果。

浓密睫毛
浓密睫毛

  睫毛膏不仅使用方便,还能显著加强眼部印象。但正因为使用方法简便,才更容易导致用法不当,使其效果事倍功半。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下面我们将介绍基本的睫毛膏涂刷技巧。发挥睫毛膏的魔力,打造一双拥有浓密睫毛的迷人电眼!

眼睫毛不需过多地修饰
眼睫毛不需过多地修饰

  眼睫毛不需过多地修饰。如果已经上过眼线,不宜再用黑色睫毛膏,那样会使眼部显得太沉重。褐色的比较合适,它会给人一种婉约温柔的印象。给睫毛抹上睫毛油之后,记住梳理干净,如果残存小点或结块,就会被镜片夸张放大,那就糟糕了!

眼影色彩应避免繁杂
眼影色彩应避免繁杂

  眼影色彩应避免繁杂,否则在镜片的放大下会出现五颜六色的效果。因此以涂单色或双色眼影比较合适,浅褐色、灰红色、淡紫色、珍珠色等中性色调尤为理想。

眼影色彩以同系为好
眼影色彩以同系为好

  眼影色彩以同系为好,丰富的眼影色会减弱眼睛的形象。切忌选择藕荷、浅紫、淡粉、淡蓝的眼影,它们会加重眼球外凸的感觉。咖啡色、带珠光的棕色是最安全的选择。化妆时可在上眼睑边缘处用深咖啡眼影,然后慢慢过渡到眉下,利用同色眼影由深至浅的变化来增大眼睛,效果很不错!

部勾勒出鲜活的神秘眼神
部勾勒出鲜活的神秘眼神

  部勾勒出鲜活的神秘眼神,将橘色调以眼影棒按压在眼窝,顺着眼型弧度画满至眼尾,以头端稍微轻按下睫毛根部处,让眼神淡淡地拥有自然神秘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