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0年:最新一季春夏妆容重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09:42  《中国美容时尚报》

  2010春夏高级定制时装秀场,涌现了太多惊艳的发型和妆容。虽然秀场妆容的发布看似是在配合设计师的新季服装发布,实则也同步揭秘了最新一季的春夏妆容重点:Chanel模特纯净的脸部妆容,配合俏皮的橘红色唇妆,就像在花丛中跳跃的精灵;Dior在眼部大面积运用绿色、紫色、粉色,在煞白的底妆上打造出夸张的效果,呈现出一种高调绚丽的美;Armani女郎像白雪一样的无瑕肌肤,加入华丽鲜明的金属色,干净典雅成为重点妆容。《中国美容时尚报》带你步入春夏,让脸色也多变起来:

  高饱和大面积腮红


高饱和大面积腮红

  裸妆的清淡质感眼妆、比纸还要白的复古底妆、性感的橘色双唇混搭的格外惹眼。让人惊叹彩妆师把不同的色彩在脸上肆意拼接的出色技法,眼周大面积的橘色延伸到太阳穴和面颊,在煞白的底妆上晕染出温暖人心的橘调效果,呈现出一种高调绚丽的自我美。在这些饱和色彩的映衬下,散发出摄人心魄的奢华气质。

  Y S L圣罗兰调变胭脂

  L’OREL巴黎欧莱雅魅力焕彩大开眼眸眼影盘

  M.A.C魅可时尚透明胭脂

  shu uemura 植村秀钻石星光闪烁腮红胭脂

  新改良水粉色蔷薇唇


新改良水粉色蔷薇唇

  今季流行的是改良过的水粉色,它得“粉”不那么鲜艳,整个色彩的感觉沉稳中透出清丽。在彩度、亮度方面,只要选比正水粉色深一点或浅一点就很流行,像玫瑰粉、蔷薇粉等粉中带点红的颜色,就是新宠,呈现出的轻熟气质很特别。若剪一头复古名媛气质的短卷发,纯净贵气就像在花丛中跳跃的精灵。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纯色晶亮持久唇膏水晶系统

  BOBBI BROWN芭比波朗金属光灿唇膏

  Dior迪奥雪晶灵焕白亮彩粉饼 SPF30/PA+++

  L’OREAL巴黎欧莱雅亮白矿物质定妆散粉

  前卫炫彩眼妆


前卫炫彩眼妆

  2010春夏女装的设计风格继续将浪漫唯美尽情“挥霍”,妆面也大胆运用高饱和度的鲜艳色彩,脸部和唇妆打造无瑕的裸色,前卫眼部妆容运用了大胆的色泽,熏衣草紫色,绿色,蓝色渗透出古典之美,令人眼前一亮,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SEPHORA丝芙兰珠光眼影

  M.A.C魅可未来光眼彩霜

  LANCOME 兰蔻流光炫色唇膏

  BOBBI BROWN芭比波朗流金溢彩眼影

  升华的彩色眼线


升华的彩色眼线

  从裸妆风潮接连几季的变奏大热,到这一季混搭彩色眼线的流行更是达到极致的升华,从讲究肌肤的无暇透明质感到眼妆的层次渐进,高饱和亮色烟熏的呈色方式全都囊括。本季的裸妆升华更要将肌肤打底功夫做足,像白雪一样的润、透、白,再加入华丽鲜明的彩色眼线,精致完美的简单描画成为美人细而精巧的一笔,才是画龙点睛的重点。

  NARS持久液状眼线笔

  Missha极致防水眼 线液

  GUERLAIN娇兰芭蕾娃娃液体腮红

  Sisley希思黎植物丝缎眼线笔

  哥特式卷翘睫毛


哥特式卷翘睫毛

  妆容上虽然沿用了一贯夸张的哥特视觉系的“黑眼圈”,但是加长卷翘的睫毛给人甜蜜芭比的感觉。充满着复古感觉的哑光红唇造型配合哥特视觉系眼妆,橘色的腮红轻点面颊,整个妆容惊艳的让人挪不开视线。

  shu uemura植村秀限量版假睫毛

  ANNA SUI安娜苏黑睫魅眼纤长睫毛膏

  YSL五色眼影

  MAQUILLAGE心机双炫亮眼棒

编辑:Mo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