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五一老友聚会神采飞扬淡妆如何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09:17  爱美网

  导语:五一约了好久未见的老朋友出来聚会,究竟怎样打扮才好?怎样的妆容才能让你神采飞扬地奔赴聚会场所呢?别急别急,今天小编有好介绍,让你五一聚会不用愁!以下就立刻为你介绍五一聚会的时尚淡妆吧!

先敷片面膜再上妆
先敷片面膜再上妆

  五一那天,早早地起了个早,洗完脸后,最好先敷片面膜再上妆吧,让你的妆容更服帖哦。

先上隔离霜
先上隔离霜

  先上隔离霜,最好选择带有防晒指数的隔离霜让你轻松避开紫外线及灯光对皮肤的伤害。

涂上BB霜
涂上BB霜

  之后就是涂上BB霜了。在脸部各个区域点上BB霜后,用湿润的海绵轻轻地推开BB霜,会令底妆服帖又持久。在睡眠不足导致的黑眼圈及痘痘位置上多涂抹一些吧,可以有效遮盖瑕疵哦。

用SANA的眼蜜提亮眼部周围的肤色
用SANA的眼蜜提亮眼部周围的肤色

  接着用SANA的眼蜜提亮眼部周围的肤色,让眼周肌肤水水的。记住这个小小的化妆技巧可以令你的眼周不再因为缺水而卡粉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