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母亲节超显年轻减龄彩妆 母女速变姐妹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7:38  精品网

    导语:有一阵子网上热传着一个帖子,一位妈妈级的女人利用高超的彩妆技巧,硬是把自己变成了卡哇伊的90后,令人喷血的效果让人不得不承认化妆是有魔力的。巧妙地利用就会再现年轻肌肤的无瑕通透,天真可爱的双眸,糖果般甜蜜十足的双唇。减龄彩妆术无疑是熟女重回十八岁的捷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毛戈平神笔画皮
毛戈平神笔画皮

  一、示范明星:刘晓庆

  刘晓庆在电视剧武则天中从18岁一路演到到80多,让人为之惊叹化妆的神奇,也让毛戈平名声大噪。对比这两张脸,我们更加要坚定彩妆减龄不是神话,只要掌握了技巧,人人都能快速回春。

  二、达人示范:妈妈级女性

  1、素颜生活照

素颜生活照
素颜生活照

  生活照显示是位很朴素的妈妈,皮肤状况总体还不错,但是黑眼圈眼袋都比较严重。眉毛的形状也过细,肤色也不是太均匀。

  2、打底

分区域打底
分区域打底

  3、眉部眼部

自然眉型
自然眉型

  4、完成效果

至少年轻5岁吧
至少年轻5岁吧

  即刻年轻了至少5岁!彩妆达人的亲身示范再一次证明了彩妆的魔力。所有的妈妈们都动起来吧,一定可以和女儿变成姐妹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