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最IN唇色+妆容搭配: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无瑕修护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0:55  时尚网

  推荐产品: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无瑕修护膏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无瑕修护膏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无瑕修护膏SPF21/PA++¥285:有效遮盖唇色,并帮助娇嫩的双唇对抗紫外线的侵袭。

Lunasol日月晶采魅泽唇彩
Lunasol日月晶采魅泽唇彩

  Lunasol日月晶采魅泽唇彩¥180:带有角度的小刷头,能很好勾勒完美饱满的双唇轮廓。

诱人甜心粉
诱人甜心粉

  诱人甜心粉:芭比一样的甜美俏皮,只因唇上那抹纯粹的粉红,极简的绚丽一笔,却异常丰润迷人。

  唇色主张:不同亮度和色度的粉红唇色,能呈现出精彩而多变的表现张力。这一季,植村秀打破“甜美粉红”的成规,以多种质感和色泽,定义出具有个人特色的粉红态度。

  心机增色:浅橘粉色,能营造柔和自然的印象,适合白皙肤色;深橘粉色,不张扬却展露自信与优雅的光芒,适合职场女性。浅紫粉色,带有一丝冷艳的高贵,最适宜魅惑派对妆。

  妆容支招:即使面部完全无妆,也要画精致的眼线,让眼睛更为明亮有神,搭配粉红唇色,焕发活力和光彩。

  甲色配搭:一切柔和的暖色系甲油都很合适,加有淡淡的珠光也是很好的尝试。

  推荐产品:

Dior迪奥明星双色唇彩摩登晶钻
Dior迪奥明星双色唇彩摩登晶钻

  Dior迪奥明星双色唇彩摩登晶钻:粉粉的颜色,润唇膏和唇彩的经典组合,让你能随时保持粉红唇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