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欲拒还迎的性感 教您打造冰山美人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07:54  爱美网

  导语:T台上的银白色妆容高贵时尚,眼角的白色透露出一丝丝典雅,却又仿佛拒人于千里之外,我们今天的主角熏熏模仿这款眼白色妆容,打造出了“冰美人妆”,并根据我们亚洲人的五官皮肤特点,稍作改良,没有夸张的银白,更适合日常妆容,快来学习一下!

  T台银白色妆容

T台银白色妆容
T台银白色妆容

  “冰美人”妆容

“冰美人”妆容
“冰美人”妆容

  T台银白色妆容高贵典雅,搭配银白的服装,时尚之极,网友熏熏的“冰美人”妆,眼皮的银白色透出小女人妩媚气质,却又欲说还休,让人不敢接近。

素颜
素颜

  素颜的熏熏,五官立体漂亮,不过肤色有点不均匀,尤其是眼镜周围的肤色偏黄,需要重点遮瑕。

圈圈地方
圈圈地方

  粉色圈圈地方,用最深色粉底,打阴影,使其看上去更凹陷。

  黄色圈圈地方,用带有珠光的粉底,相当于打高光,使五官更立体。

  蓝色圈圈地方涂遮瑕膏,鼻翼周围涂遮瑕膏能让五官更立体,眼睛下方则是遮黑眼圈。

  用化妆棉均匀抹开,最后再上一层蜜粉定妆。

  OK底妆化完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