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惊艳魅惑 4款派对动物个性妆打造派对女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07:39  瑞丽女性网

  导语:派对季is coming!穿着艳服,画上酷妆,匆匆脚步穿梭于种种派对聚会中,嗅觉灵敏的PARTY ANIMAL,你到底属于哪一类呢?是魅惑力强大的美洲虎女,还是完美主义的狮子女,或是……不同的妆容搭配变换出不同风格的派对动物,你就是整场派对的主宰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是哪类派对动物
你是哪类派对动物

  你是哪类派对动物

  派对动物并没有国界,对于自己的信仰和欲望保持绝对忠诚态度,她们成功与美丽的秘诀一目了然,绝对值得借鉴。你属于哪一类派对动物,一切由妆容告诉你。

美洲虎女代言人:Angelina Jolie
美洲虎女代言人:Angelina Jolie

  美洲虎女:魅惑力是最强大的武器

  美洲虎女代言人:Angelina Jolie

  21岁初婚、爱的文身、将装有2人血液的小瓶子作为项链挂坠,对于感情的狂放与执著可见一斑。直到与第二任丈夫离婚后,叛逆十足的她在慈善事业大放光彩,不但成为了UNHCR的亲善大使,更超越以往的自己,成为真正的“与众不同的女演员”,完美地完成人生的一次飞跃。

  美洲虎女妆容推荐:既然魅惑,就要彻底释放。根据场合和个性挑选香水,尽情挥洒起来吧。至于彩妆中最惹眼的眼部和唇部,则可以稍作收敛,选用女性和知性并存的浅调红色系。除了性感以外,我们也是可以优雅知性与可爱的。

狮子女代言人:麦当娜
狮子女代言人:麦当娜

  狮子女:掌握一切的完美主义女王

  狮子女代言人:麦当娜

  尽管出道已经超过1/4个世纪,但是说到娱乐圈的女王还是非娜姐莫属。其越战越勇、历久弥坚的姿态,完全就是君临城下的狮王代表。套用Justin小子的一句话:“我见过许多想要成为娜姐的女孩,许多。但是真正的娜姐只有一个。”即便是50+的“高龄”,但仍然活跃在时尚最前沿,而绯闻话题也与唱片新作齐头并进,毫无疲软之态。对于那些对自己地位有所威胁的新生代,不但没有抵触反而大度地予以扶持和照顾,王者风范更是令人拜倒仰慕。

  狮子女妆容推荐:既然是女王就注定了要闪耀。正红色的口红、金色系的饰品都是狮子女的Lucky Item。至于尝试新奇产品和收藏限量版也是她们难以抗拒之处。

狼女代表:Victoria Beckham
狼女代表:Victoria Beckham

  狼女:左右平衡,派对中的绝对亮点

  狼女代表:Victoria Beckham

  拥有超级时尚感的贝嫂当然是如假包换的肉食女。即便是送儿子们上学,也不忘蹬上12cm的高跟鞋出街,令狗仔队前后忙个不停。这个不断制造话题的人物,在工作中不但出演多个时装、香水的广告获得高额报酬,从去年秋天开始,她努力开拓着自己的设计师和品牌之路。随着业绩逐渐上轨道,其优秀的商业才能也不容小觑(她也是辣妹组合至留在大众视线中的唯一一人)。

  狼女妆容推荐:丝缎光泽和健康粉色对于紧跟潮流的狼女来说至关重要。花香型的香水也能中和肉食女的霸道气场。不必太过强烈,要知道,绕指柔也是一种力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