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萌狗狗眼妆上妆过程图文详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8:19  嘉人中国网

  导读:想让他乖乖俯首称臣吗?当你还在费尽心思琢磨究竟是采取硬派女王式的强势姿态,还是野蛮女友式的征服手段时,男人们早就被“无辜无害无邪又无助”的温柔少女萌得骨软筋麻了,而她们的杀伤武器居然只是一个眼神——如小狗般闪烁无辜的可怜模样,不管犯下什么荒诞的错误、提出多么无理的要求,男人也只有傻笑点头的份,就连女人看到都会觉得无害不受威胁。

萌死人的无辜狗狗眼妆
萌死人的无辜狗狗眼妆

  你也想拥有如此“完满的大结局”吗?只要详读“狗狗眼妆分解技法”,相信我们很快就能听到你得意的笑声了!

Before 金鱼眼袋
Before 金鱼眼袋

  Before 金鱼眼袋

Before 黑眼圈
Before 黑眼圈

  Before 黑眼圈

  模特娜依的眼部特征:

  虽然娜依有着人人羡慕的立体轮廓和又大又长的眼睛,但是我敢保证,任何人都无法忽视她那夸张的“黑目轮”和金鱼眼袋。所以想要塑造出楚楚可怜的无辜眼妆,要花费的功夫可不是想像中那么简单!

化妆师:姜月辉
化妆师:姜月辉

  化妆师:姜月辉

  拥有多年的化妆和授课经验,是许多明星指定合作的知名化妆师

  只要眼线一点点长度或尾端角度的改变,就可以创造效果截然不同的眼妆。我们以往比较熟悉的化法是,通过上扬的眼线来表现带点邪恶的小恶魔式“猫眼妆”,而“无辜狗狗妆”则相反——把眼妆的描画重点转移到下眼尾,利用走“降调”的眼线来塑造眼尾微垂的效果,起到柔化眼神的作用,让整个人看起来毫无攻击性,有如卡通人物般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