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绮丽优雅 明星超模演绎最IN夏季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09:2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当眼、唇、面颊感受到夏天气息,心情也会瞬间触摸灿烂阳光的炙热温度和夏夜晚风的微微凉意。三位超模和三位明星,全新演绎夏季最IN的日妆和晚妆!

  夏之绮丽

夏之绮丽
夏之绮丽

  出镜明星:林鹏

  妆容重点:鲜艳眼唇当然要用在夏季!

  造型师高晶发言:

  1.兰蔻的橘色唇膏特别给“劲儿”,效果很抢眼,其次还会让人看起来年轻又有点儿俏皮。

  2.金属光泽的眼妆总有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只要一点,就能够带来华丽迷幻的质感!

  3.橘色唇膏和蓝色眼妆的结合,让妆容变得绮丽抢眼,只要用类似小烟熏的画法,把蓝色推开就好。

  4.这个妆容的腮红淡之又淡,但显得气色很好,夏天就是要让自己看起来再健康不过!

  夏之清新

夏之清新
夏之清新

  出镜名模:黄晓萌

  妆容重点:嫩黄双眸像初夏阳光般灿烂!

  造型师高建发言:

  1.说真的,粉嫩和绮丽的眼影颜色,普通人很难掌握,最简单的方式是买一个多色眼妆盒,按顺序晕染!

  2.可以用海绵或刷子轻拍来将腮红减淡,从苹果肌一直将颜色扩充到眼睛下方,这样会让肤色更自然。

  3.到了夜晚,在面部妆容上尤其要精致,不要颓废,略带清新的气质才最吸引人!将眉峰勾勒出向上的感觉,用咖啡色晕染,自然气质呼之欲出。

  4.当你已经强调了眉眼,唇部的色彩只用透明或肉粉色,这样不会让别人觉得修饰过度。

  夏之优雅

夏之优雅
夏之优雅

  出镜明星:陈紫函

  妆容重点:粉色晕染出健康的好气色!

  造型师王亚飞点评:

  1.在夏天,要性感、要甜美、要妩媚,都可以通过粉色腮红来表现!不仅在颧骨处强调,记得一定要在太阳穴两侧和下颌高光处轻扫。

  2.最喜欢兰蔻那款能让睫毛卷翘的睫毛膏,能让眼睛立刻变得亮起来,但别人却看不出秘诀所在。

  3.在用粉色眼影前,先用浅咖啡色在眉毛下眼窝上的范围刷满,担心会出现的泡泡眼就不见了!

  夏之性感

夏之性感
夏之性感

  出镜名模:康倩雯

  妆容重点:带着深红双唇去PARTY吧!

  造型师高建点评:

  1.当女孩涂上深红色口红,一定是预备晚上出门约会而妆扮的。你还在等什么?

  2.酒红色比起正红色来说,不但能提高个人品位,性感度也是大幅度提升!唇形够美就可以舍弃唇线。

  3.在需要热辣感的夏天,选择更偏金棕色的大地色系作为眼妆用色。就算眼睛睡肿或有黑眼圈,用一点点金棕色在下眼线,也会显得眼神更加清澈。

  4.知道吗?很多女明星们保证双唇一直娇艳的秘密是:涂抹一层唇膏,然后在唇上覆盖一层吸油纸,之后再涂一层唇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