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也蕾丝 打造四款浪漫性感蕾丝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07:05  嘉人中国网

  导语:一条缀着蕾丝花边的裙子大概是许多女孩子小时候最大的梦想。但在本季,蕾丝不再甘心只做服饰的点缀,而是成为了精致妆容的灵感源泉,交织出女性甜美、优雅、性感甚至是奢华的永恒魅力。唤醒你的蕾丝情节,打造性感名媛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蕾丝从裙边袖间蔓延到眼角眉梢
蕾丝从裙边袖间蔓延到眼角眉梢

  时尚界的蕾丝情结,妆容灵感迸发

  蕾丝的性感、甜美与时尚将我们带回到精致、奢华的古典主义时代,因此在时尚秀场上,可看到大量运用蕾丝元素定制的华丽礼服、奢华配饰。而当这样的元素撞击彩妆,让蕾丝从裙边袖间蔓延到眼角眉梢,将会出现更令人赏心悦目的景观。

  蕾丝历来就是Dior迪奥高级时装中经久不衰的经典元素,Dior全新2010彩妆系列的灵感就来自上世纪20年代的魅情。在蕾丝映射的柔彩光影之间,完美体现本季彩妆新品的清新色彩与柔滑质地。在2010的Dior秀场上,复古的妆容搭配诱惑的蕾丝元素,十足透显时髦淑媛的绰约风姿,增添撩人诱惑。惊艳的John Galliano同样给了我们一场蕾丝的饕餮,奇特的妆容在蕾丝的虚掩下若隐若现,难掩撩人。而Valentino秀场上精致的蕾丝面具更让我们领略到了温柔的力量,浪漫的蕾丝边散发出华丽的光泽,刺绣花朵在上面妩媚地绽放,让性感指数迅速飙升。

  走在时尚潮流尖端的明星同样对蕾丝有着难以割舍的情结。Lady Gaga可谓是最钟情于蕾丝同时也是能将蕾丝元素发挥到极致的明星。《绯闻女孩》中的女星Leighton Meester虽同样喜爱性感诱惑的透明蕾丝装,但搭配精致的熟女妆更显一丝女性的优雅。

额头的黑色花瓣蕾丝边晋升成为妆容的主角
额头的黑色花瓣蕾丝边晋升成为妆容的主角

  STYLE 1 灰色眼眸,绝世名伶风情

  点缀在额头的黑色花瓣蕾丝边一不小心就晋升成为妆容的主角,充满了名伶般华贵的气质与撩人的风情;神秘的灰色眼眸在蕾丝性感的面具下蕴藏着浪漫与精致,彰显着的不只是内敛的女性魅力,朦胧间还弥漫出一股如酒般香醇的爱情气息。

  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 流金熠彩四色眼影

雅诗兰黛 流金熠彩四色眼影

产品亮点:极为细致的粉末质地和特殊包裹的色素粒子让显色饱和度更为出众,并呈现自然柔和的色泽。承诺8小时持久妆效,绝无褶皱现象。
    网友评论:我用了9年的眼妆首选择。颜色能持久10个小时以上而不晕开。 >>详细

甜美与成熟、天使与魔鬼综合的魅惑风情
甜美与成熟、天使与魔鬼综合的魅惑风情

  STYLE 2 金铜闪耀,唤醒激情爱恋

  若隐若现、云雾妖娆、风情独特的蕾丝藤蔓用轻柔梦幻化作华美与妖娆,散发着令人垂涎的性感风韵;闪耀着金色光芒的迷人双眸牢牢地俘获了人们的第一眼印象,演绎出一场甜美与成熟、天使与魔鬼综合的魅惑风情,让男人欲罢不能地陷入对你的迷恋中。

  产品推荐

娇兰 金钻莹亮四色眼影

娇兰 金钻莹亮四色眼影


    产品亮点:搭配灰橄榄绿色的眼影盒,赞颂了大自然光泽耀目的色彩。
    网友评论:娇兰眼影一向以粉质细腻,色彩饱和而深得我心。画上去感觉非常漂亮,立刻给眼睛增色不少。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