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可抗拒 糖衣幻果的魔力诱惑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2:23  《风尚志》

  导语:色彩缤纷的糖果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具有无可抗拒的诱惑魔力,在妆容中加入糖果色彩,就能立刻让心情变得愉悦起来。

  波普糖果

波普糖果
波普糖果

  选择具有强烈对比的天蓝与亮橙,用这两种最具代表性的缤纷糖果色碰撞出夏日的激情。

  湛蓝眼帘

  借鉴了Luella春夏秀场的糖果眼妆,用整个一块浓郁的天蓝铺叠眼帘,不用强调晕染、过渡,直接用儿童画的笔触反而能带来波普趣味。

  糖衣咬唇

  饱满的唇部就好像裹上了糖衣的糖葫芦,只是颜色换成了明亮的橘黄色,从橘黄色慢慢向里过渡到更为跃动的柠檬黄,咬唇妆也可以是这样夸张而欢快。

  时装里的果汁

时装里的果汁
时装里的果汁

  镶嵌一圈橘色滚边的宝蓝色上衣非常俏皮,配上橘色的碎花连身裙与橘色的凉鞋,甜美又夏天!

  清甜糖果

清甜糖果
清甜糖果

  用不那么饱和的清淡糖果色演绎清甜可人的气质,色彩并不会那么的夸张,却同样能带出糖果配色的甜美意境。

  迷幻梦紫

  淡淡的紫罗兰糅杂着甜美的玫粉色,在眼帘上描绘出一幅朦胧的糖果水彩画。

  果绿美甲

  既然眼妆选择了色彩清雅的糖果色,指甲上则可以毫无忌惮地浓郁一把,如苹果一般青翠的美甲,在举手投足间增加妆容的妩媚。

  时装里的果汁

时装里的果汁
时装里的果汁

  可爱的绿色波点抹胸裙也能穿得很酷?搭配紫色丝袜,再把头发盘起来,一顶军帽能为造型加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