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裸妆做到这四点 你就是夏季清凉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7:50  爱美网

  导语:炎炎夏日已至,不要再纸上谈兵了,厚重妆容闷热又out,快来学习怎样化出清透完美裸妆,一整天都保持清凉又美丽!。

  打造完美裸妆,带来清凉夏日

打造完美裸妆
打造完美裸妆

  在年初的2010春夏时装周上,裸妆可谓大出风头,当时的各种时尚评论就预言,裸妆潮的序幕即将拉开。

  1.美甲篇

美甲篇
美甲篇

  裸色的指甲油如果用好了,会给你增添无限魅力,但是如果没有用好,就会显得老气和平淡。美甲大师 Marian Newman介绍说,最适合你的裸色甲油,就是最接近你的肤色的那一款。值得注意的是,使用裸色甲油时,指甲的形状变得非常重要,细节也不能放过。

  2.美唇篇

美唇篇
美唇篇

  如果想要尝试使用裸色口红,嘴唇的丰满与润泽是关键。很多模特在走秀之前会用软毛的牙刷轻刷嘴唇,然后再涂上非常滋润的唇膏。这样简单的一步,就可以除去粗糙的皮肤,同时使嘴唇显得更丰满、圆润。

  3.底妆篇

底妆篇
底妆篇

  裸妆不是不化妆,而是用香槟色系,蘑菇色系等与肤色接近的彩妆产品,化出完美的、浑然天成的自然妆容。先用粉刷将与肤色接近的粉饼均匀的刷在脸部和颈部,如果穿低领的衣服,那么胸前也应该刷上一些, 再将颜色略深的腮红(如果带高光,效果会更好)刷于两颊颧骨处以及眼部。

  4.美体篇

美体篇
美体篇

  与完美的脸庞相辉映的是完美的身体。保持身体皮肤光滑细腻的最好办法就是定期使用磨砂膏,配上适合你的肤质的润肤露/霜。对,即使是夏天也应该使用润肤产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