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开启诱惑魔力 两款糖果妆点燃夏日激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06:54  《风尚志》

   导语:色彩缤纷的糖果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具有无可抗拒的诱惑魔力,在妆容中加入糖果色彩,就能立刻让心情变得愉悦起来。

  波普糖果


波普糖果
波普糖果

  选择具有强烈对比的天蓝与亮橙,用这两种最具代表性的缤纷糖果色碰撞出夏日的激情。

  1、湛蓝眼帘

  借鉴了Luella春夏秀场的糖果眼妆,用整个一块浓郁的天蓝铺叠眼帘,不用强调晕染、过渡,直接用儿童画的笔触反而能带来波普趣味。

  相关产品推荐:

雅芳/Avon 新四色眼影

雅芳/Avon 新四色眼影

  产品亮点:特殊“空气喷射工艺技术”,令眼影粉质极其细腻,绝妙比例的珠光加入,更加点亮眼部神采。 色彩更加真实饱满,持久丰润。
网友评论:我用的是深紫色和银白色组合,是旧款的图上没有。颜色还不错,不易脱落。 >>详细

羽西/YUE-SAI 四色眼影盒

羽西/YUE-SAI 四色眼影盒

  产品亮点:为所有追求时尚和流行的中国女性量身定做,橄榄绿色的深沉包容创造了无限的可能,混搭色彩你将发现新的惊喜。
网友评论:觉得她家的产品不错。之前用过的莹润乳感觉很好。 >>详细

  2、糖衣咬唇

  饱满的唇部就好像裹上了糖衣的糖葫芦,只是颜色换成了明亮的橘黄色,从橘黄色慢慢向里过渡到更为跃动的柠檬黄,咬唇妆也可以是这样夸张而欢快。

  相关产品推荐:

玫琳凯/Mary Kay 晶润唇彩

玫琳凯/Mary Kay 晶润唇彩

  产品亮点:特有晶润配方,令双唇焕发水晶般灵动光彩持久亮泽。保湿因子和植物精华呵护双唇,令肌肤倍感柔软舒适。
网友评论:不错的一款唇彩,MM们可以试试哦,润润的、亮亮的,而且唇部的细纹也减少很多哦。 >>详细

香奈儿/CHANEL 润泽丝缎唇膏

香奈儿/CHANEL 润泽丝缎唇膏

  产品亮点:尖端流行色彩,具高效润泽效果,令双唇呈现丝缎般的光泽。富含维他命F及多种油脂成分,增加唇部肌肤的保湿力,使双唇不易干燥龟裂。
网友评论:东西质量好啊。真的是这样的,这款唇膏色彩非常漂亮,饱和度高,颜色感觉特别正。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