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支招 曲线型脸型化妆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01:52  《时尚都市》

  导语:曲线型表现出标准的女性化氛围,脸部线条柔和细腻不明显,脸型多为瓜子脸,鹅蛋脸,眉毛弯细,鼻子圆翘,唇形如花朵,有一种蔓延和甜美安静的气质。

  曲线型

曲线型
曲线型

  代表明星:董洁,赵雅芝,钟丽缇,范冰冰

  妆容要求

妆容要求
妆容要求

  曲线型女性的妆容更重要的是晕染,所有的妆都不建议突兀地出现在脸上,眉形需要弯而延绵,眼妆重在睫毛部分的刻画,纤长卷翘的睫毛特别适合曲线型的女性,眼影不易太多眼的。腮红采用画圈的方法晕染。唇妆要表现出滋润和丰润效果。

  产品推荐:

  雅诗兰黛 流金幻彩唇膏 RMB 230

雅诗兰黛流金幻彩唇膏
雅诗兰黛流金幻彩唇膏

  Givenchy 幻变眼影 RMB300

Givenchy幻变眼影
Givenchy幻变眼影

  兰蔻 催眠睫毛膏 未定价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兰蔻催眠睫毛膏
兰蔻催眠睫毛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