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炫的无法抵挡 8款诱惑魅人烟熏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9:2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没什么比烟熏妆更能令你诱惑十足的了!眼影弥漫开来的感觉,就好似在画卷上挥洒出的水墨画,韵味十足,又不乏时尚感!如果你还没尝试过画个小烟熏,那就赶快看看下面几款极具诱惑力的烟熏眼妆,挑款学着画!

  冷艳风情烟熏妆

冷艳风情烟熏妆
冷艳风情烟熏妆

  打造TIPS:这款烟熏妆的重点是在下眼眶的描画上,将黑色眼影涂满下眼窝,睫毛也刷得根根分明,看起来冷艳又不失女人味。

  灰绿色烟熏

灰绿色烟熏
灰绿色烟熏

  打造TIPS:上下眼窝都涂满眼影,层次感很重要,灰绿色调看起来妩媚又有女人味!

  俏皮感小烟熏

俏皮感小烟熏
俏皮感小烟熏

  打造TIPS:这款烟熏妆上眼窝部分用的是灰褐色眼影+银色高光粉,打造出立体的感觉,下眼窝用的是黑褐色眼影,打造出协调的对比FEELING。

  浅紫小烟熏

浅紫小烟熏
浅紫小烟熏

  打造TIPS:与晚装相协调的眼影色,在上下眼窝处都涂满了淡紫色眼影,眼角部分用了银白眼影做提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