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月炎热天 造型师教你高温不脱妆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06:51  尚妆网

  导读:火热八月,气温一直保持在30°C以上。热浪、阳光让精心准备的妆容瞬间瓦解!想要在炎炎的夏日,仍然保持0瑕疵的妆容,快来跟我们一起做完美派保卫战吧!

  一、气温:28°--保湿攻坚战

保湿攻坚战
保湿攻坚战

  如果肌肤的保水度不够,妆容只会愈上愈结块,肤色会看起来粗粗干干,没有光泽。更重要的是,肌肤一旦吸满水 ,水油平衡的状态下,就不易出油也不易脱妆。

  技巧1:化妆前,按摩、水面膜让肌肤水当当

  每个人的肌肤状态不同,干性也好,油性也罢,首先都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在涂抹保湿乳液后,按摩2到3分钟 ,可以让肌肤更快更充分地吸收水分。如果还是觉得不够滋润,教你一个小诀窍:上妆前用的保湿型面膜或用化妆棉浸满 保湿化妆水贴于脸部几分钟,皮肤立刻变得水当当!这些步骤一定要做到位,才能使肤色健康滋润。

  技巧2:化妆后,保湿喷雾来降温

  保持妆容一个重要法宝就是保湿喷雾!化好妆后用它在距离脸部20厘米的地方喷几下,细细的水珠不但可以给肌肤 有效降温,减少出油状况,还能减少妆容的厚重感,使之更服帖。

  相关产品推荐:

  迪奥/Dior 水动力莹润滋养面膜  390元/75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迪奥/Dior 水动力莹润滋养面膜
迪奥/Dior 水动力莹润滋养面膜

  产品简介:水动力莹润滋养面膜,不可思议的独特质感,可从凝乳转化为润泽保湿油状质地,安抚并滋养各种干燥肤质。只要使用一次后,肌肤即可重拾柔嫩舒适感。使用时,直接敷在脸上后轻轻按摩,十分钟后,再以化妆棉拭净或清水洗净即可。

  理肤泉 温和收敛喷雾 128元/150ml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理肤泉 温和收敛喷雾
理肤泉 温和收敛喷雾

  产品简介:含有理肤泉温泉水、氯化钠和硫酸锌,镇静舒缓肌肤的同时,调理油脂分泌,收缩毛孔,适用于油性及混合性皮肤的日常护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