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根据发色选彩妆 好莱坞造型师实用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7:09  VOGUE时尚网

  导语:我们都知道化妆要和肤色以及脸型搭配,但是你可能忽略的是,你的唇彩、腮红、眼影和发色的搭配同样重要哦!虽然我们基本都是黑发色,但是现在染发技术也让变换发色也不是什么难事,走在街头,不管是金色还是红色、棕色,都极为常见。但是你有想过为你的发色搭配合适的妆容吗?

头发和彩妆的颜色搭配得好让人人见人爱
头发和彩妆的颜色搭配得好让人人见人爱

  Brett Freedman,是专为Vanessa Hudgens、Jessica Biel、Emily Blunt、Sienna Miller等好莱坞大明星工作的造型师哦。Brett相信,头发和彩妆的颜色搭配得好的话可以成功打造出一个人见人爱的造型,所以他给了我们一些关于如何让妆容和发色的冷暖色调协调的小贴士,Keep reading……

黑色的头发搭配小烟熏和绯红的脸颊
黑色的头发搭配小烟熏和绯红的脸颊

  黑发:重点在于用深灰色、藏青色的烟熏妆强调你的双眸,嘴唇和脸颊用稍闪耀的粉色就可以了。上图来自2010春夏Anna Sui的秀场,我们的两大超模杜鹃和刘雯都现身后台,黑色的头发搭配小烟熏和绯红的脸颊,可爱又甜美的感觉呼之欲出。

  产品推荐:

波比布朗 云雾眼影

波比布朗 云雾眼影

产品亮点:细致质感、及冰沙般透亮,却可同时绽放柔美的珍珠光泽,完美映衬出东方女性肤色,展现仿如夏日薄雾轻染后的盈亮之美。
    网友评论:我买的是白色和深褐色比较自然好搭配白色还能用来提亮,另一个涂一点点在眼窝处突出立体感,用来化个小烟熏也不错。 >>详细

Dita Von Teese的示范
Dita Von Teese的示范

  想要艳丽感觉,不妨看看Dita Von Teese的示范吧(左一),用经典的黑色强调双眼,淡淡的粉色腮红铺开,衬托出大红唇妆,强烈的复古感觉。

  产品推荐:

巴黎欧莱雅 纷泽滋润唇膏

巴黎欧莱雅 纷泽滋润唇膏

产品亮点:全新升级柔滑滋养油配方,滋润呵护双唇。极易融于双唇的天然蜡质,带来顺滑的上妆体验。真彩纯色配方使光线能更容易穿透油质,从而带来更好的光泽与更加纯正鲜明的色彩。
    参考价格:颜色超正,很喜欢。 >>详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