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轮美奂 2010秋冬大牌妆容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0:56  嘉人中文网

  导读:渐入秋季,各大品牌却早已争先推出美轮美奂的秋季妆容,哪款妆容让你最心仪?轻松一窥。

Lancome 法兰西俏佳人
Lancome 法兰西俏佳人

  Lancome 法兰西俏佳人:

  黑碎石色和艾菲尔铁塔都市银色与精致的裸色调完美搭配,淡化了浓艳靓眉和银黑眼眸的强烈冲撞,肤色通透,近乎缥缈,浓厚的樱桃红唇完美展示了无畏与不羁。

Dior 骑士新风
Dior 骑士新风

  Dior 骑士新风:

  本季迪奥彩妆是为2010时装秀特别定制的,于摩登利落、高雅艳美间形成鲜明对比,引发万千迷恋。雅致大气的紫红、金棕、深灰,是本季迪奥彩妆赋予女性的最丰美馈赠。

Guerlain 巴黎印象
Guerlain 巴黎印象

  Guerlain 巴黎印象:

  此款妆容温婉却不失性感,魅惑又略显俏皮,这无疑是法国娇兰最恰如其分的写照。

珂丽柏蒂 双生玫瑰
珂丽柏蒂 双生玫瑰

  珂丽柏蒂 双生玫瑰:

  由唇部“双生玫瑰唇膏”与眼部单色眼影“魅彩亮润眼影”共同演绎,承袭柯丽柏蒂高贵气质,透过眼部雅致与唇部明亮打造这季的整体妆容!

Shiseido 极致色彩
Shiseido 极致色彩

  Shiseido 极致色彩:

  Shiseido彩妆用色彩融合世界,让世界同步时尚;用色彩丰富社会,让社会充满热情;更用色彩描绘女性,让女性更为美丽。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