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泡泡眼的立体眼妆 5分钟即可学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0:3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泡泡眼是困扰许多女性的问题,主要是水分滞留在眼下较薄的皮肤,眼睛周围看起来像是肿了一样,而且显得非常小。今天推荐针对泡泡眼的立体眼妆,只需要5分钟,就能让你拥有想要深邃立体的大眼睛。

  熬夜睡眠不足、过于疲劳、年龄增长、睡前喝水过多等多种原因,都会造成“泡泡眼”。

  严重影响形象的泡泡眼:早上起来带着一双泡泡眼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看起来毫无光彩,整个人形象大打折扣。拯救泡泡眼,保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之外,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借助化妆术,通过塑造立体的妆容就能让你的双眼重新焕发光彩。

  掩盖泡泡眼眼妆重点——童鞋们,下面的重点可一定要记住哇~

掩盖泡泡眼眼妆重点
掩盖泡泡眼眼妆重点

  Point1:大地色系眼影可令眼部浮肿的轮廓起到收缩作用,令双眼更深邃之馀,兼有放大双眼的作用。

  Point2:在浮肿的眼皮用上深色眼影,使其看起来有种凹陷感。

  Point3:为了达到减缓眼睑浮肿的视觉效果,眼线宜从上眼尾稍向外侧伸展。

  赶走泡泡眼立体眼妆步步教学——对着图片,一步一步,相信你马上就可以学会的。

  步骤Part1:眼影打底,初步掩盖泡泡眼

眼影打底
眼影打底

  Step1:用亮色系的米白色眼影涂抹在眼窝处,呈半月形状,使眼皮看起来明亮。

  Step2:在睫毛的根部画上一条较细的眼线,注意眼尾微微向上拉。

  Step3:用眼影在眼睛棒正中的上方涂抹上较深棕色的眼影,再向眼头以及眼尾两边晕染开来。

  Step4:在较深棕色的眼影上方再涂抹上较浅的棕色眼影,营造眼妆的立体感。

  推荐产品:佳丽宝金炫光灿星灿立体眼影

  参考价格:¥260.0

佳丽宝金炫光灿星灿立体眼影
佳丽宝金炫光灿星灿立体眼影

  推荐理由:展现立体透明效果,3D高光加配透明珠光,覆盖肌肤表面凹凸,使其顺滑,描画出光润美艳的眼部妆容。

  步骤Part2:立体提亮,终极解决泡泡眼

立体提亮
立体提亮

  Step5:在下眼睑用亮色系的米白色眼影涂抹,有效放大眼睛。

  Step6:用棕色系的眼影刷在下眼尾后方1/3部分。

  Step7:在上眼睑的中央部分用手指的腹抹上珍珠粉红的亮粉。在眼皮的最高处的地方加上闪耀的亮粉,使眼睛的立体感提高。

  Step8:在上下睫毛涂抹上睫毛膏,注意加强睫毛中部的浓密。

  推荐产品:赫莲娜羽艺睫毛膏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参考价格:¥420.0

赫莲娜羽艺睫毛膏
赫莲娜羽艺睫毛膏

  推荐理由:2种扁平刷的奇妙组合能瞬间丰盈睫毛,2类分裂刷头精确拉伸每一根睫毛,且丝丝分明,纤长卷翘,却轻灵如羽,塑造出大而华美的明亮双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