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10秋冬风尚妆容 似锦繁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35  新浪女性

  导语:植村秀2010秋冬风尚妆容“似锦繁花”系列,犹如鲜花盛开,娇羞无限。植村秀第131期风尚妆容-“似锦繁花”由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Kakuyasu Uchiide先生亲历打造,他也为花儿的绚烂之美而倾倒,色彩斑斓的花正是女性优雅特质的经典表达。

  梦幻花园散发令人屏息的光芒。在花瓣浓墨重彩的迷人风景里,展现着女性卓越的优雅和真正的美丽。

植村秀2010秋冬风尚妆容“似锦繁花”
植村秀2010秋冬风尚妆容“似锦繁花”

  植村秀2010秋冬风尚妆容“似锦繁花”系列,犹如鲜花盛开,娇羞无限。花的色彩、形状及快乐激发了女性的美丽,柔弱及神秘,花团锦簇,壮丽辉煌; 色调和质感一样令人迷醉—花瓣的触感如天鹅绒般柔软,爱意融融有如温暖的拥抱。

  植村秀第131期风尚妆容-“似锦繁花”由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Kakuyasu Uchiide先生亲历打造,他也为花儿的绚烂之美而倾倒,色彩斑斓的花正是女性优雅特质的经典表达。

  打出角康先生对于花的种种美丽幻想,受日本新锐艺术家Lisa Kohno全新艺术创品“似锦繁花”之启发。Lisa Kohno所创作的超现实繁华花景,展现出一个极富神秘感的花样天堂。

  植村秀2010秋冬风尚妆容“似锦繁花”让你体验一种花朵飘飘荡荡的遐想,为大自然的想象力折服。

产品组合
植村秀2010秋冬风尚妆容“似锦繁花”产品组合

  风尚妆容概念

  植村秀风尚妆容概念超越了季节性流行趋势,表达出植村秀独一无二的彩妆艺术。植村秀“风尚妆容”从1968年起就开始与世界分享,是植村秀老先生对其创新设计、艺术及理念的终极阐述。

  品牌全球艺术总监打出角康Kakuyasu Uchiide先生,在他最新的作品中秉承了这一传统,即一种对无拘无束创造力的探索,而这种创造力的灵感又来源于所有女性固有的特质。 在繁花盛开的绚烂丰富色调里,打出先生捕捉到了女性特质的瞬间精华。

   产品组合

  1) 植村秀秋冬彩妆盘(限量版)   价格650RMB  上市时间: 2010.9.1

植村秀秋冬彩妆盘
植村秀秋冬彩妆盘 650RMB

  盛放的鲜花色彩,100% 纯天然/矿物为原料。这一限量版彩盘色调柔和, 由100%天然色素和矿物颜料调配而成,令你的脸如鲜花般绽放。新膏状质地的胭脂,轻松打造自然的腮红。

  植村秀2010秋冬彩妆盘以花卉为灵感,颜色高雅别致由浅到深的紫色搭配浅绿,深绿,再配上粉色的腮红。鲜花般的色泽绽放在你的脸上。

  外包装的跨界合作: 由2009年植村秀艺术大奖得主,日本新锐当代艺术家Lisa Kohno设计

  2) 植村秀秋冬矿物亮采蜜粉    价格360RMB    上市时间: 2010.9.1

植村秀秋冬矿物亮采蜜粉
植村秀秋冬矿物亮采蜜粉 价格360RMB

  秋冬矿物亮采蜜粉不但含90%的矿物成分,而且还以100%天然色素和矿物颜料制定,柔和的金色,打造出花瓣般天鹅绒质感的皮肤,增强半透明感。即便是敏感皮肤也倍感舒适。

  秋冬矿物亮采蜜粉上妆技巧

秋冬矿物亮采蜜粉上妆技巧
秋冬矿物亮采蜜粉上妆技巧

  建议使用20H或17号蜜粉刷沾取,然后从面部中心向外刷。可在颧骨处多扫一些,以作提亮。该产品也可用于颈部和肩部,当然,这取决于你的心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