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人见人爱 2010秋冬猫眼妆大热回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6:5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2010秋冬T台上猫眼妆大放异彩,看似复杂的猫眼妆其实非常能修饰单眼皮、大小眼、眼距宽或窄等问题眼形,教你几个简单的步骤,打造一个人见人爱的俏皮“小猫咪”。

精灵妩媚的猫眼妆
精灵妩媚的猫眼妆

  女人总是千变万化,如同小猫咪般精灵妩媚的猫眼妆又开始在2010秋冬T台上占据一席之地,夸张拉长的眼线是妆容重点,红地毯上也不乏女星的魅惑猫眼,就如下图一样看过一眼就被她深邃充满灵动的双眼所吸引。

  或许你会说,T台虽然美但始终离我们太遥远,其实只要把握里面的关键点,你也能变身可爱小猫咪,无论你是单眼皮女生,还是大小眼,或者眼距太宽或太窄,不用担心,通过化妆就能修饰这些问题。猫眼妆低调又性感十足,难道你不心动吗?其实看似难学的眼妆,只要几步就能完成,还等什么,一起来学习吧!

  Make up point 1:浅色光泽感眼神

浅色光泽感眼神
浅色光泽感眼神

  方法:通过黑色的眼线笔和浓密的睫毛膏来修饰眼部。

  效果:通过眼周黑色颜色的加深,眼部的轮廓会自然被放大,眼睛看起来也变大了许多。

  Make up point 2:逐层粉红立体腮红

逐层粉红立体腮红
逐层粉红立体腮红

  方法:用浅红色的腮红,一层层叠刷营造立体感。

  效果:这样做能把粉红色衬托得不只有可爱,还带有成熟的韵味。

  Make up point 3:双颊&立体眼凹收缩视觉

双颊&立体眼凹收缩视觉
双颊&立体眼凹收缩视觉

  方法:利用眼睛和双颊的层次感来集中视线。

  效果:眼睛和双颊间多了层次感,脸部就会给人自然缩小的错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