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摩天翘睫 对号入座5眼型速配假睫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08:34  嘉人中文网

  导语:要想在人群中抢镜,眼妆很重要!睫毛不够卷不够翘当然不行。假如你“先天不足”,也不必着急郁闷,只要会用假睫毛,摩天翘睫的效果照样能办到!现在就来看看怎样根据眼型挑选最“贴身”的假睫毛,赶紧对号入座。

  1号眼型——半圆形微笑眼

  最Match假睫毛:自然浓密的交织假睫毛

半圆形微笑眼
半圆形微笑眼

  无时无刻笑眯眯的眼睛看久了有点像慈祥的老太太?眼尾加长或交叉网状设计的假睫毛是返老还童,洋溢青春的最好帮手。拉长的眼型可以增加妩媚感,自然浓密的交织睫毛,能让眼神看起来充满灵动气息,让你再怎么笑也绝对不显老。

  2号眼型——水汪汪小圆眼

  最Match假睫毛:旋翘式假睫毛

水汪汪小圆眼
水汪汪小圆眼

  觉得小圆眼太无辜,欠奉说服力?为自己挑一副眼尾加长的旋翘式假睫毛,能使圆眼自然呈现流线型。如果你的汪汪大圆眼大到快要掉出来,那么短而翘的假睫毛款式最适合你不过了。

  3号眼型——深邃型双眼皮

  最Match假睫毛:根部透明的假睫毛

深邃型双眼皮
深邃型双眼皮

  双眼皮的女生在彩妆上总是占尽优势,这时候选根部透明的伪妆派假睫毛最具心机,100%服帖的假睫毛才是伪装的高手。此外,双眼皮在睁开时不会有任何眼皮往外夹过的迹象,贴合时最好选择透明胶水贴紧自身睫毛根部粘牢。

  4号眼型——复古丹凤眼

  最Match假睫毛:加强中段的假睫毛

复古丹凤眼
复古丹凤眼

  选择加强中段的款式可以强化眼神,调整略为上挑的眼型,增加亲切感,迅速活力飙升。不过长、不过翘的自然系假睫毛都是打造好伙伴,最好选择毛质稍挺得假睫毛,即使不停忽闪双眼也不容易下垂。

  5号眼型——东方式单眼皮

  最Match假睫毛:纤长型假睫毛

东方式单眼皮
东方式单眼皮

  毋容置疑,假睫毛绝对是单眼皮美眉的梦中福音!尤其在黏贴假睫毛后,即使睁眼也丝毫不暴露作假的痕迹,完全被上眼皮遮盖住。不妨利用这一天生优势轻松打造放大眼睫!选一副足够卷翘的纤长型假睫毛,越翘越有力,睁眼时就不怕被上眼皮卷进去而下垂失色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