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无妆胜有妆 10款日本甜美妆超易模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0:0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化妆能让女孩子更美丽,更自信,下面,就看一下10款超甜美的日本妆容,看看哪一款适合你?

透亮的底妆
透亮的底妆

  想要打造粉嘟嘟的甜美妆,最基本也最重要的是透亮的底妆,无妆胜有妆,清透自然,才能赢得回头率哦!

珠光粉色唇膏
珠光粉色唇膏

  甜美妆第二个必备元素:珠光粉色唇膏,涂的时候别忘了先上一层护唇膏,保护好你的双唇。唇色深的MM也不用担心,可以先用裸色唇膏打个底,再涂粉色唇膏。嘴角上扬的那一刹那,甜甜的美唇如果冻般,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腮红和睫毛的打造
腮红和睫毛的打造

  这款妆容主要重点在于腮红和睫毛的打造,腮红选择了比较粉嫩的莹光粉,下眼睫毛的打造使用了假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桃粉色的腮红
桃粉色的腮红

  同样是桃粉色的腮红打在颧骨处,黑色眼线描绘整个眼睑,下眼睫毛强调束感,使得整体妆容看起来可爱又调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