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亲和 假期见公婆美妆提升好感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01:41  名品网

  导语:假期正是走亲访友的季节,国庆即将到来,在这喜庆的日子一定也会少不了拜见公婆这等重大的事件。当然,在这样重要的场合中,打扮上还特需谨慎。打造出一番亲和可人妆,想必是最不容易出错的妆容,时刻彰显着优雅和美好。恰到好处的暖色妆对拜见公婆必不可少,典雅而不高傲,时尚而不张扬,还能增强亲和力,一定会给公婆留下好印象。

一脸好气色是关键
一脸好气色是关键

  想要神采奕奕地拜见公婆,一脸好气色是关键。自然的肤色带来通透清新的美感,没有厚重的粉黛,即使近看也宛若新生般细腻无瑕,越发显得精致诱人。淡淡的粉色,也能让亲和力急速翻倍!今天来看美妆达人精灵淇淇亲身示范的水蜜桃大眼妆。最主要,只要10分钟哦!

甜甜的妆容
甜甜的妆容

  这样甜甜的妆容第一眼就会留下好印象的吧!

先放上一张原型
先放上一张原型

  先放上一张原型,那样才有对比。

工具就这几样
工具就这几样

  工具就这几样,不是很多,但打造一个简单妆容绝对足够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