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润性感 30秒打造秒杀男人的果冻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01:4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烈焰红唇曾经是性感女人的独特象征,可是到现在这个返璞归真的年代,谁还喜欢那么赤裸裸的性感。反而一个丰盈水润的可爱双唇,更能抢获众人的目光,成为秒杀男人的杀手锏。

  那就快来学学怎么在30秒的超短时间内打造一个秒杀男人的果冻唇:

  果冻唇打造重点:

果冻唇打造重点
果冻唇打造重点

  1、 要成功打造一个诱人的果冻唇,上唇色的护唇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2、 画唇妆不仅仅是上色这么简单,利用一些小技巧,可以修饰不完美的唇形。

  3、 最后用带珠光的粉嫩唇彩上唇色,营造水嫩丰盈的果冻唇。

  Point 1:护唇

护唇
护唇

  Step : 护唇膏护唇

  具体步骤:每天早上都要对双唇进行基础保养,先选择具有滋润效果的护唇膏,涂抹在双唇,等到开始化妆时,护唇膏已经被双唇吸收,双唇看起来就会水嫩嫩的。

  小tips:护唇膏不仅仅是在秋冬季节才能使用,在夏天嘴唇也有可能出于缺水状态,尤其是长期呆在空调间内。

  Point 2:修饰唇形唇色

修饰唇形唇色
修饰唇形唇色

  Step 1: 用遮瑕膏修饰唇形

  具体步骤:使用唇刷沾取专门遮掩唇纹的遮瑕膏,涂抹在唇角处,可以遮掩住色素沉淀的嘴角。

  小tips:遮瑕不仅仅是用于面部和眼周斑点的,在修饰唇形上它也是一大功臣。

  Step 2:修饰唇色

  具体步骤:接着将遮瑕膏涂抹在双唇的中央,然后用指腹将遮瑕膏按压均匀,就可以起到修饰唇色的效果。

  小tips:遮瑕膏又多了一个功能,就是修饰唇色,使用这一招时,要选择与唇色接近的遮瑕膏。

  Step 3:描绘唇线

  具体步骤:选择接近唇色的唇线笔,沿着嘴唇边缘描绘出立体的唇框,但是不需要刻意强调唇峰的角度。

  小tips:描绘唇线可以增加嘴唇的立体感,但如果刻意突出了唇峰,就会显得太过老气。

  Point 3:上唇色打造果冻感

上唇色打造果冻感
上唇色打造果冻感

  Step 1:刷唇膏

  具体步骤:用唇刷沾取玫瑰色唇膏,沿着唇外缘往嘴角和唇中央刷,然后仔细涂满。

  小tips:刷唇膏时要先从唇外缘开始刷起,这样能够保证唇色的均匀。

  Step 2:描绘上唇唇线

  具体步骤:选择带有珠光效果的唇线笔,描绘在上唇唇峰处。

  小tips:在上唇唇峰处使用珠光唇线笔,能制造出立体效果。

  Step 3:在下唇使用珠光唇蜜

  具体步骤:同样选用带有珠光效果的唇蜜,轻轻点在下唇中央。

  小tips:下唇使用珠光唇蜜制造出光泽感,能让它看起来更加丰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