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古典优雅 超模演绎奢华新娘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6:41  瑞丽女性网

  导语:2010年秋冬,美妆的核心究竟是什么,习惯了新娘传统的黑眼,粉唇的简单妆容的你是否也想突破?怎样才能创造新的奢华妆容?彩妆师们已经开始关注对奢华的重新定义,赋予妆容的更多古典优雅内涵,新娘不妨也来尝试一下。

  一款完美无瑕的自然妆容、一抹红唇、一对犀利黑色眼眸,精致华美却又与众不同。诗意的柔色阴影轻拍着低调的优雅,而非烈焰般耀眼光华,关键在于强化个性、突出真实性。因此,那些细微的改进随处可见,干净的睫毛,平滑的额头,稍有残缺的粉妆质地,裸色唇妆,还有那些与肤色基调和谐的点睛之笔。现代妆容的打造理念正在发生变化:一个全新的奢华优雅时代正在萌芽。

素色美妆
素色美妆

  素色美妆,眼部仅用眼影修饰。

红唇妆
红唇妆

  红唇妆,以眼部的浅色衬托红唇的艳丽。

红唇妆
红唇妆

  红唇妆。

极致红唇妆
极致红唇妆

  极致红唇妆,眼部为浅银色眼影,使用大红色的口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