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师心机 教你妆成无龄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7:3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成就资深美女,除了通过保养保持自己皮肤的状态,心态梳理保持自己整个人的状态,当然也少不了后天得体的修饰。这次,我们对话了大陆、台湾的资深彩妆师,他们棋高一招,为我们献计献策,助资深美女的修炼课一臂之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深美女修炼课

  “资深美女第一要懂得爱自己,也懂得照顾别人,很有自信,外表和内在都一样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VEN

  AVEN(台湾)

  他是蔡康永的御用造型师,也是AVEN造型的创办者。

  他眼中的资深美女素描:资深美女就应该像小S那样,照顾孩子也会出去旅行、去夜店、和姐妹淘一起:“不管怎么样我生过两个小孩,但我出去也要漂漂亮亮的啊!”她们懂得照顾自己、保护自己,把人生当成是享受,而不是当做在应付、在工作。

  爆料明星保养心经:女生的手最容易露破绽。但像AVEN老师第一次跟张曼玉小姐握手时,她就刚擦完Jurlique的护手霜,而且老师发现她非常注重补涂,老师说,其实这也是资深美女爱自己的一种态度;而小S则非常注重保养双腿,比如每天早晚都会在身上、脸上抹芦荟,而且每晚她都一定要躺着把腿放在墙壁上仰15分钟帮助血液循环。

  30岁之后,你可别这么画!

  别再用唇线笔:资深美女不要再用唇线笔了,框起来会有点老气,不如用唇线刷蘸取唇膏先画唇线,再把唇膏填进去。

  30岁之后,你该试试它!

  两支珠光的唇膏做搭配真的非常适合资深美女,比如深粉和肉粉色搭配,要带一点亮泽因子,擦上去就会感觉亮亮的、隐形唇纹。用深粉色大面积涂好,再以肉粉色打在唇峰、下嘴唇中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产品推荐

  AVEN推荐给资深美女的彩妆品

  M.A.C专业四色眼影盘 380元

  安娜苏璀璨蔷薇唇膏 22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