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而不腻 日系OL超自然氧气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0:30  ELLE中文网

  导读:金色的秋季自然需要美丽的妆容去与之相辉映,虽说如今浓重的性感妆正当道,可还是有一些个性温婉的女生或者一些上班的OL觉得不太适合自己的风格。你正烦恼到底要化一个什么样的妆容才是最恰到好处的吗?不妨学学日系杂志最新美妆,保证你美丽加倍,绝对是甜而不腻哦!

图注三
印象加分好感妆

  印象加分好感妆

  秋季的日常妆容渐趋低调,棕色等暖色系的眼影成为主流。在这个时候底妆就变得很重要了!

图注三
自然轻薄底妆

  自然轻薄底妆

  一定要避免底妆过厚,妆感过强的妆容。一方面会没有亲切感,使得和同事关系疏远。另外会显得强势,得罪领导或者前辈就得不偿失咯!

图注三
粉嫩腮红带来好气场

  粉嫩腮红带来好气场

  甜品师擅用玲珑剔透的樱桃来点缀雪白的鲜奶蛋糕,我们亦可遵循同样的道理来为肌肤锦上添花!选定一款色彩绚丽的腮红,不但能带来好气色,更能带来意象不到的色彩气场。

图注三
金色光泽可以很立体

  金色光泽可以很立体

  选择带有金色光泽的藕灰色,创造出温柔的眼神。以同色系眼影,重点在于利用晕染刷法以及以黑色睫毛膏代替眼线,创造出柔却又立体的眼妆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