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斑斓魅惑 绚丽眼影成就冬日眼色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0:12  嘉人中文网

  导语:这一季,传统的小烟熏靠边站,绚丽的色彩终于在沉闷的秋冬有了出头天,最突出的当然表现在眼妆部分。不要被T台上的荧光撞色吓倒,我的意思是说,其实你的“眼色”完全可以多一些创意!

  荧光撞色

荧光撞色
荧光撞色

  不但要撞色,还要满是荧光,那你就赢定了!这种玩命发嗲的画法,堪称本季T台的一棵奇葩,效果炫目而惊艳,把台下看客的眼球抓的牢牢的。也开始怀疑,大师们化的不是彩妆,是寂寞。

  斑斓霓虹

斑斓霓虹
斑斓霓虹

  用两种撞色或两种以上的斑斓色彩在眼周涂鸦,让这个秋冬彻底High了起来。尤其对于派对豪放女们,简直就是一拍即合的眼色画法!但建议唇色要选择深色或裸色,以免抢了眼妆的风头。

  足量纯色

足量纯色
足量纯色

  绚丽的眼影很少派上用场,好不容易赶上了流行,还不多刷点!大胆地使用足量纯色在整个眼眶,不光是怕眼影过期,也是夺人眼球的高效画法,更适合大型的演出或演唱会。

  内敛亮色

内敛亮色
内敛亮色

  再内敛的亮色也是亮色,只是将各种颜色含蓄地涂在眼周一点点,更适合明星或普通人参加派对。尤其和人站得近交谈的时候,万种风情的“眼色”一定将对方电得五迷三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