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知性优雅 林志玲新妆只为讨好周杰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0:1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台湾天王周杰伦(Jay)首次担任电视节目主持,可惜收视平平,第二集播出后,即被炮轰他为挽救收视,不惜将林志玲这段过气绯闻摆上桌,林志玲与周董的亲密关系可见一斑。

  NO.1  清纯裸妆扮嫩

清纯裸妆扮嫩
清纯裸妆扮嫩

  妆容点评:林志玲的这款裸妆透露这清新、纯真的感觉,也表现了她永远年轻的心态和气质。皮肤还保持得很不错的她,透薄的底妆和粉嫩的裸唇都能帮助她装嫩,年轻了好几岁呢。

  NO.2  温柔眼妆电力无限

温柔眼妆电力无限
温柔眼妆电力无限

  妆容点评:温柔,优雅,知性……林志玲有着女人能拥有的一切美丽代名词,温柔的眼妆对她来说是最适合不过的。只需简单地黏上一排假睫毛,就可以让整个眼神很出彩,电力十足。

  NO.3  红润妆容显优雅

红润妆容显优雅
红润妆容显优雅

  妆容点评:这款妆容腮红选择非常到位,桃色腮红既可以改善面部气色,也不会显得过于夸张。这款着重在腮红的妆容,很好地展现了她的好气色,突出了她的脸部轮廓的线条感,体现完美肤质,而且非常优雅。

  NO.4  粉嫩妆容甜美性感

粉嫩妆容甜美性感
粉嫩妆容甜美性感

  妆容点评:林志玲一向以甜美成熟的性感LOOK示人,这款粉嫩妆容,靠着一抹粉色腮红和小烟熏眼妆就已经让她十分妩媚动人,吸尽不少桃花。

  NO.5  淡雅知性妆容

淡雅知性妆容
淡雅知性妆容

  妆容点评:这款淡雅妆容强调肌肤的通透感,接近豆沙色的双唇,温润而充满质感,尽显知性风尚,是众多OL争相模仿的妆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