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S结婚照曝光 妆容有看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0:1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据有关报道,大S、汪小菲周二在北京低调注册结婚后,就于当晚飞回上海继续各自的工作。大S通过汪小菲的好友首次公开发表婚讯,同时还发布了结婚照。

  结婚照上,“龙凤呈祥”背景墙前新人紧紧地依偎在一起,笑得合不拢嘴,而显示屏上的时间赫然写着“2010.11.16”。

结婚照 结婚照

  大S在声明中表示:“小菲和我于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了,感谢各界关心和祝福,我们两家人都非常开心!小菲和我今后工作照常,恳请媒体朋友给点空间,追杀我们同时自己也注意安全!P.S我老公帅度不输我妹夫。大S敬上”。大S在宣布结婚消息的同时,还不忘向妹妹小S“示威”。

  大S妆容分析

  NO.1 淡雅妆容显高贵

淡雅妆容显高贵 淡雅妆容显高贵

  妆容点评:大S虽然年过30,皮肤却保养得非常好,只需上淡淡的底妆皮肤就已经很有光泽了,配上水润的唇彩就会变得神采飞扬。她的这个贵气妆容,当然还有一些小心机,就是她的大地色大眼妆,没有黑色烟熏妆的冶艳和妩媚,却凸显她高贵典雅的女王气场。

  NO.2 清纯妆容超显嫩

清纯妆容超显嫩 清纯妆容超显嫩

  妆容点评:粉雾的妆感让大S看上去像公主一样的脱俗、清纯,十分梦幻。深邃的大眼妆让人我见犹怜,怎能不轻易抓住富二代的心呢!

  NO.3 小猫眼妆令双眼无神

小猫眼妆令双眼无神 小猫眼妆令双眼无神

  妆容点评:不知是否过于追求肤色的白,感觉大S这个妆容的底妆太过白了,白得有点假,更重要的是简约的小猫眼妆的线条又过于简单,让她的眼睛显得很没有神,使得她整个妆容都很不搭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