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教室:教你打造初冬最温暖的皮草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9:57  《风尚志》

  导读:细腻而丰富的皮草色调,装在暖色调的调色盘内,将这些焦糖、暖茶、巧克力、锈迹斑驳的色彩组合在一起,带来这个初冬最温暖的皮草妆容。

初冬最温暖的皮草妆容 初冬最温暖的皮草妆容
脸颊:暖熙色调 脸颊:暖熙色调

  脸颊:暖熙色调

  同样是裸色调,温暖皮草妆更加注重脸颊色调的自然过渡,不会像夏日裸妆那样调和大量金色、珊瑚色甚至古铜来提升脸颊的立体感。在这款妆容中,亚光质地的霜状粉底能格外强调出皮草妆容的贵族气息。比起以往精致的粉雾感,半粉雾的肤质更生活化。肌肤表层呈现薄纱似的半雾面质地,又可借由光线透射出自然光泽,依稀看得到原始肤色。

  Notice:

  1.霜状的粉底是塑造质感底妆的关键。

  2.腮红颜色要柔要浅,选择液状或膏状质地才能突出本妆容的柔润感。

  Step1: 要想创造棉花般细致且雾面的肌肤,必须先用控油妆前乳确保清爽不泛油光。

  Step2: 用一款亚光质感的粉底霜打底,建议用海绵上妆,可以制造更加轻透、干净的感觉。

  Step3: 扫上一层珍珠质地的蜜粉,不要有过多的闪亮粒子,要挑选带有细腻光泽效果的那种。以短毛的蜜粉刷蘸蜜粉涂抹,可创造薄透但具有遮瑕力的妆感,同时闪耀自然光芒。

  Step4:如果没有修容粉,你可以用咖色眼影盘中的色彩代替,直接用大号化妆刷将四色眼彩混合蘸取后,刷在腮骨至下巴处,就能达到很自然的修容效果。选择带有一点点暖金或者浅橘色调的腮红打在颧骨外沿,最后用高光提亮眼颊C区。

眼帘:貂皮色调 眼帘:貂皮色调

  眼帘:貂皮色调

  随着动物纹路在时装界的持续走红,温暖的貂皮色调也在本季迸发出新的活力。但不会有大块的豹纹、斑马纹夸张地铺叠在眼间,只是将茶色、金咖这些柔柔的暖色调融合在一起,在眼帘上呈现出一种非常自然温和的貂皮色调。这种色调是如此的自然,它几乎与肤色完全融合在一起,却又能够恰如其分地凸显出眼部的立体轮廓。

  Notice:

  1.浅米色或金色等接近肤色系的眼影,能拉开眉间距的颜色,轻轻刷在眉中央和上眼睑的前半部分,是不会让眼睛看起来肿肿的最好选择!

  2. 想要眼睛够深邃迷人只需将和上眼睑同色系的眼影刷在下眼睑后2/3处就可以。

  Step1:咖色四色眼彩盘可以让你轻松完成这个妆容,你可以用深浅两个色度的相近色来描绘,深色用在眼球部位靠外缘处,从眼球后1/3处开始向后晕染,在眼窝外缘处色彩最深,稍稍向后晕染出自然的过渡。

  Step2:眼球最高点的眼睑位置可以空出来不涂眼影,或者用略浅的米金色轻轻带过。

  Step3:眼头位置刷上一些浅咖啡色,确保整个上眼睑的色彩过渡自然。

  Step4:这款眼妆其实不用刻意强调眼线,可以用饱和度略低的棕色勾勒内眼线,只需填满睫毛空隙即可,或者索性不用眼线。

  Step5:用眼彩盘中次浅色涂抹下眼线位置,让眼妆看起来更加自然。

唇间:奶茶色调 唇间:奶茶色调

  唇间:奶茶色调

  没有一种唇色能有奶茶色这般温婉可人,也只有这种唇色才能将肤色衬托得越发通透干净。如同一杯丝滑柔顺的奶茶,将自然的亲和力从唇间慢慢传递开来。在接近肤色的裸唇基础上,颜色再轻柔点,画出清透的可口唇色。最重要打底功夫要做好,先用唇线笔将唇型轻轻描出来,再用粉底色唇膏涂满双唇后,最后在唇中央涂抹上透明唇蜜,立即变身初冬超级爱的奶茶唇。

  Notice:

  1.重点是,最好不要选择有珠光效果的唇蜜,虽然它会凸显双唇的立体度,但并不适合温暖的奶茶唇,尤其是颗粒较大较闪烁的珠光唇蜜,看起来会比较廉价。

  2.最好将唇膏与唇蜜搭配使用,单纯用唇蜜虽然光泽感和立体感很好,但是着色力欠佳,色彩饱和度不如唇膏来得猛烈。

  Step1: 这个唇妆对唇部的水润感要求较高,唇纹或过于干燥都会降低奶茶唇的丝滑感。最好化底妆时就先在唇部涂抹一层厚厚的护唇霜。

  Step2: 唇色本身过深的人可以先用粉底打底,再涂抹唇部产品。

  Step3:唇线笔的使用不可避免,最好使用比唇膏浅半度的色彩,不仅能够勾勒饱满唇形,唇线笔中富含的蜡质还能帮助锁住唇膏使之不会轻易流出唇线之外。

  Step4: 在唇部涂抹奶茶色的唇膏,如果喜欢完全亚光的效果,建议亲抿吸油纸以吸掉唇膏上的油脂,再涂抹一层唇膏,反复几次就能获得服帖且柔润的亚光奶茶唇。

  Step5:如果想要略带水光的效果,可以再覆盖一层薄薄的同色唇蜜。(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