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台湾MM教学 8步搞定超自然底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9:49  瑞丽女性网

  导读:“咦~你的皮肤好好喔!”你有期望过被别人这么称赞吗?可是很多MM想要上妆后把化妆痕迹藏得自然,但有时想遮瑕但却不小心越涂越厚,反而失去肌肤质感!特别是在秋冬,底妆禁止涂得太厚重,创造轻薄柔焦肌和水感的光泽肌才是关键。

图注3 学超自然底妆 打造天生丽质感美肌

  以现在的化妆技术,画出完美无瑕的肌肤并不是个难题,最难的是给人一种天生丽质的感觉。底妆要怎么画才会自然,甚至看不出化妆的痕迹呢?跟着来学习一下吧!

图注3 分区上粉底让肤色更自然

  Point:分区上粉底让肤色更自然

  T字部位、脸颊苹果肌和下颌骨的位置用粉刷大范围涂抹,这些地方皮肤纹理大部分都比较平整,按同一方向大范围粉刷,颜色均匀、效果会非常自然。剩下的鼻翼、唇边和眼周的位置则需要用海绵弹点式的局部上遮瑕。

  挑选带弹力硬度的刷毛,从脸部中央向外放射涂抹帮肌肤打底,创造均匀肤色。比较明显的毛孔用粉刷画圈方式遮饰,其他如黑眼圈、痘疤和斑点用海绵沾取粉底局部按压,就像用遮瑕膏方式,能达到80%遮瑕效果,具体的超自然底妆步骤,我们往下看吧!

图注3 超自然底妆Step1-2

  Step1:先涂抹饰底乳或者隔离霜于全脸,可以让皮肤滋润些和提亮肌肤底色。

  Step2:用手指由内向外放射状地涂抹开来,利用掌心温度温热一下全脸,更好上妆。

图注3 超自然底妆Step3-4

  Step3:粉底刷沾取粉底霜或者粉底液时,用打圈的方法轻轻拖一圈,沾一下就是半脸的用量。

  Step4:以眼下为中心向外刷,手法按照图中的箭头方向,打横来回多次地刷会让纹理自然,看不见粉刷的痕迹。

图注3 超自然底妆Step5-6

  Step5:上完脸颊的底妆,用海绵弹点能让底妆更匀,同时对于毛孔粗大的部位起到很好的遮盖作用。

  Step6:额、鼻、下巴这些地方用粉底刷画小圆地上粉,也是大面积地刷上。

图注3 超自然底妆Step7-8

  Step7:检查一下脸上还有那些瑕疵,或者是小细纹,用海绵或者指腹沾些许遮瑕膏按压遮盖。

  Step8:在上完粉底和遮瑕完毕后,别忘了刷上蜜粉定妆,这样你“天生丽质”的气质才能持续一整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