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复古美艳 火热魅惑妆容演绎爱的交响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7:39  《风尚志》

  导语:拥有和已失去?也许只由内心的那一刹那纠葛感来决定。就好像你把头深埋在我的肩膀,而我却望向远方;又好像你能读懂我的唇语,而我却向往着一片繁华的乐声。

  火热火红唇

火热火红唇 火热火红唇

  火红双唇性感示人,给人和谐的复古美感。就像是诉说一段浪漫爱情故事,令人回味无穷。方法是按照唇形延唇部轮廓涂抹唇膏,一定要选择能完全遮盖住唇纹的亚光唇膏,才能使双唇复古又美艳。

  妩媚感眼线

  拉长的眼线在眼角处高挑,从任何一个角度看,眼神都是那么妩媚动人。秀场上画着长长而高挑眼线的模特们充满女权感觉,这种眼线需要眼线液才能完成。眼线尾部的长度超过眉毛,浓重而高挑。

  明艳正红唇

明艳正红唇 明艳正红唇

  华丽妖娆感的唇色,显露出特有的辛辣与甜美。由于华丽唇色彩艳丽,所以在涂唇膏前先选择跟自己嘴唇四周颜色比较相近的遮盖霜,用无名指取点在唇线上轻轻晕开,使之与周围皮肤的连接处均匀无痕。

  率真粗黑眉

  粗黑的眉毛也是许多超模的代表眉,给人冷艳性感的感觉。打造重点是:先用眉笔从眉毛的中间部分开始,往眉尾画细细的条线;接着将眉刷蘸取眉粉,从眉毛的中间部分往眉头渐渐晕染颜色上去。

  新鲜粉橘唇

新鲜粉橘唇 新鲜粉橘唇

  橘色为双唇增添了活力天真感,男人们则认为橘色很时髦,但是更喜欢在橘色中带着粉色,显得更健康。重点是先用贝壳橘的唇蜜当底色,然后再涂上亮橘色的唇蜜,最后再点一些透明唇彩来增加光泽度。

  薰衣草烟熏

  眼部运用了大面积的紫色与灰色,使整个妆面看上去更加干净、清透。灰色的加入起到了调节作用,给人柔和的印象。蘸取眼影以打圈的方式在上眼睑均匀涂抹,着重提亮眼尾处,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迷人。

  天真裸粉唇

天真裸粉唇 天真裸粉唇

  裸粉唇的唇色接近于肤色,同时一定要带着仿若天然的粉色光泽。用肉色唇笔勾出唇形后直接涂抹裸粉唇彩,用纸巾在表面轻轻按压将多余的油分吸走后,扑上一层蜜粉,然后再用唇彩轻刷上下唇的中间位置。

  贵气瓷白肌

  瓷白的肌底贵气十足。选择乳状质地的粉底液更易制造出适合亚洲人的透明妆感,然后将蘸过粉的粉扑在手背轻轻地揉擦几下,以去除过量的散粉,从上到下轻按于脸上。最后用散粉扫将多余的散粉刷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