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冬季妆容 因KOBAKO自然美睫而改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2:12  新浪女性

  导读:谁说假睫毛一定只能质量普通、戴起来不方便又生硬?谁说假睫毛是少女的专利?谁说任何一副假睫毛都做不到真实的美丽?亚洲专业美妆品牌KOBAKO不久前在日本推出的美睫系列,就致力于颠覆一直以来有关于假睫毛的这些固化负面印象,为女性打造出成熟可爱的自然美。

图注3 KOBAKO系列产品图

  百年企业×潮流达人×设计大师 实现“让我变美”的咒语

  KOBAKO隶属于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制造业世家贝印株式会社,许多MM对贝印这个牌子也许还有些陌生,但是如果大家都曾经从日本药妆店采购过美容工具的话,那么您可能购买的就是贝印,由贝印首创的各款修眉刀、睫毛夹、眼线辅助器等工具在亚洲女性中有着极高的人气,以至于近年来国内贝印的山寨品也在不断呈现,但就其使用感受来说实在与贝印正品有着天壤之别。在日本,贝印一直以其精益求精的制造技术、高科技研究人员的不懈努力和对美妆市场的专业分析,广受爱美女性好评,市场占有率高达95%。

  而KOBAKO就是贝印耗时三年、与被称为东京美丽领航者的永富千晴小姐及著名设计师长尾敦子小姐共同创造出来的高端美妆工具品牌。旗下不仅品系丰富,从化妆包到脸部及手部护理工具一应俱全,还卖相十分可爱讨喜。更难能可贵的是,KOBAKO的可爱并非日系的少女可爱风,而是一种集潮流与优雅于一身的贴心可爱。这个百年行业领导品牌与潮流达人及设计大师的惊喜跨界合作,使KOBAKO一经推出,就立刻在日本受到热捧,不仅革新了东京爱美女性的化妆包,而且还成为各大美容编辑和达人的心头好,媒体热荐不断。自今年年初登陆中国以来,也受到了许多专业化妆师及追求精致妆容的爱美女性的喜爱。

图注3 KOBAKO美睫系列组图

  用自然美睫来更新一成不变的OL妆容

  本次KOBAKO为中国爱美女性带来了13款名为“睫毛美裙”的最新美睫产品。在当今美妆概念中,能给女性带来极致美睫的已经不局限于睫毛膏,华丽多变的“假睫毛”正受到越来越多都市丽人的青睐。然而,人们对假睫毛夸张华丽的印象使之在日常妆容中并不被普遍接受,或者一些工艺相对较为粗糙的假睫毛总容易让妆容变得低质且不生动,而KOBAKO的新款假睫毛将扭转这一陈旧概念。KOBAKO的美睫系列将‘成熟与可爱的并行’作为产品理念,把对‘自然’美感的追求融入每一款假睫毛的设计。人性化的长度和弧度,结合各种不同场合,无论是严谨的职场还是奔放的派对,随意搭配,乐趣无穷。

  与ON/OFF的转换一样,人脸在清晨和晚上是有所不同的,傍晚时分会稍显成熟KOBAKO根据这一实际情况制作出了适合白天和夜晚不同场合使用的美睫产品。此外,KOBAKO也认为对于睫毛来说,美丽与否并不与长度多少成正比,KOBAKO采用在视觉研究方面所产出的10-11mm的数据基础来设定美睫纤维的黄金比例长度,她的每一款美睫产品都采用比同类产品更细的纤维,前端的超细加工设计能产生以假乱真的美睫效果。          

图注3 KOBAKO美睫系列套装(#111号)

  KOBAKO美睫系列套装(#111号)

  就如同本次的明星产品---淡紫色包装的幽雅上翘的美睫套装(产品号#111),她其中包括两幅睫毛及装戴睫毛专用粘着剂。第一幅睫毛从头到尾都是均衡地成扇形,看起来最为自然,能显现出闪亮的大眼睛;而第二幅睫毛分为头、中、尾三段,可随意搭配,给人印象成熟干练,这两幅都适合职场使用,佩戴后的效果真实灵动,一扫以往其他假睫毛的“假”与死板,你也再不用担心睫毛膏的脱妆、不防水和厚重的问题。并且如果是晚上有Party的情况,这两幅还可叠加使用,立刻创造出不同的晚妆效果。

  同时,KOBAKO配合假睫毛产品推出的美睫专用镊子设计也独具匠心。它能同时满足初学者和熟练者的使用习惯。前端形状纤细,能够方便取用粘着剂,用尖端工艺铸就超薄镊身,轻便又不失力度。产品的产品设定可以根据力度大小,巧妙地作出调整,使拿取美睫时更稳定、轻松。高品质的不锈钢在长时间使用够也不易出锈。

  简洁时尚的睫毛套装小盒更能让女性随身携带美睫,美丽变身无处不在。就算是随意放在包包内也不会发生美睫产品位置移动、互相缠绕弯曲的情况。收纳盒体积虽小却能安全放置4片美睫,还为镊子和粘着剂都提供了储存空间,外观可人,携带轻便。

图注3 上海梅陇镇伊势丹KOBAKO专柜

  上海梅陇镇伊势丹KOBAKO专柜

  就犹如本次13款美睫产品的名称—样,KOBAKO带来的假睫毛佩戴乐趣就像让睫毛穿上了跃动的美裙一样,赋予眼睛灵动与妩媚。2010年12月3日KOBAKO的最新美睫系列产品就将在上海伊势丹2楼率先登场,和其已有的36款美妆工具产品一起,以豪华的整容向您呈现品牌与设计师的满满心血,让每一位女性的爱美之心插上魔法的翅膀。12月3日到9日,专业美容师也将光临其专柜,进行现场化妆秀,KOBAKO诚邀您前往现场,与专业美容师一起感受KOBAKO美睫带给您的梦幻改变吧。

  关于KOBAKO

  KOBAKO是耗时3年,针对有较高美容意识的女性而开发的高档美妆工具品牌。荟萃有着理容业领袖之称的贝印公司的精工细造的技术;精通潮流,被称为东京美丽领航者的永富千晴小姐的灵感,以及充分表现出成人的趣味心的长尾敦子小姐的设计。在这三者完美地结合下,以“让美丽自由绽放”为理念的KOBAKO产品由此而诞生了。

  从修眉剪、眉拔这些基本的工具,到在化妆中起决定性作用的睫毛夹、化妆刷等共有多样单品。这些产品不仅具备使用时的质感,还拥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可爱外形,即使只拿在手上也会爱不释手,使女性可以充分享受化妆的乐趣。自KOBAKO诞生以来,在日本多次被女性杂志刊登推荐,在时尚发型师和美容撰稿人间也引起了重大的反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