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手入门 从零开始的实用眼线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0:25  嘉人中文网 [ 官方微博 ]

  导语:羡慕那些t台模特和女明星的精致眼线吧?你也想让自己成为眼线高手,每天早晨都能美美地画个超靓眼线妆吗?快来学学下面的从零开始的实用眼线技巧,你也可以变身随心玩转各种风格眼线的彩妆达人!

  新手入门——传统眼线笔

传统眼线笔 传统眼线笔

  眼线笔是最容易用铺展的次数和长短来控制宽窄浓淡的眼妆工具,非常适合新手入门。眼线笔有单笔式、两头式和自动笔式。笔芯较软的眼线笔不容易伤害娇嫩的眼部皮肤,但笔芯越硬说明抗水性越好。

  实用化妆法:在用眼线笔描画眼线之前,可以先在眼线部位擦点蜜粉,不仅可以均匀肤色,还能防止眼线晕染;在使用防水型眼线笔时,可以用在画好眼线后,选同色系的眼影粉,在画好的眼线上轻轻扫过一层,这样也可以防止眼妆糊掉;另外,画好眼线后,用棉签稍微在眼尾处扫一下,能让眼线看起来更加自然。

  浓妆之选——眼线液

浓妆之选——眼线液 浓妆之选——眼线液

  如果你想要打造艳丽感眼妆,最好选择眼线液。眼线液使用起来线条流畅、清晰,效果逼真,而且不容易晕染。主要分为蘸取式和自动式两种,质地比眼线笔更加顺滑,适合喜欢精致妆感的美女。

  实用化妆法: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眼线液,可选择笔尖略粗的产品,硬质的刷毛更容易帮助你画出自然眼线,在使用前一定要将瓶身摇匀;用眼线液时,手法一定要稳,少蘸一些眼线液,宁可多取几次,在画的时候要紧贴睫毛;在描画下眼线的时候,很容易晕染,不妨扑点蜜粉防止眼线液晕开。

  自然妆效——眼线膏

自然妆效——眼线膏 自然妆效——眼线膏

  其实,眼线膏比眼线液要容易使用,你只要用专门的眼线膏,就非常容易描画,而且画出来的线条非常流畅服帖,效果比眼线液要自然。

  实用化妆法:选一款适合的眼线刷,在眼线刷上蘸一些眼线膏,再沿着睫毛根部开始刷眼线;如果你想营造小烟熏的效果,可以趁眼线膏还没干时,用棉棒将画好的线条稍微晕开,打造迷人烟熏妆。

  画眼线的技巧

画眼线的技巧 画眼线的技巧

  1、要轻,下笔轻,可以避免画出过重、过粗或过厚的眼线。

  2、要采用“渐进式”的重叠上色画法,慢慢地将眼线描绘出来。

  3、 可以轻轻扑上一层粉底或蜜粉,让眼线的妆效持久、不易晕开、且能抑制眼部出油的情形。

  4、避免画下眼线,这种旧式的画法,将整颗眼睛勾勒,反而太过突出,非常不自然。

  画眼线的技巧

画眼线的技巧 画眼线的技巧

  5、千万别让眼线与眼皮之间有一条空隙,会让眼睛的比例变得很奇怪。

  6、尽量画在接近眼睫毛的根部,能加强眼睫毛的浓密感。

  7、以眼线笔或眼影粉,画在靠近眼头的部份,轻轻用手指推开,可以创造出如鼻影般的效果,让鼻子变得较有立体感。

  8、眼线的颜色也是非常重要,万无一失的颜色仍然是深褐色、铁灰色及黑色,这3种颜色很适合东方人;鲜艳的色彩如:橘红色、红色及金色系,应该要随着眼部的彩妆来搭配,否则画不好的话,会与瞳孔的颜色不太协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