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魅惑女人味 红唇妆3个Point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0:21  爱美网 [ 官方微博 ]

  导读:随着时尚界红唇妆的大热,很多时尚潮人都开始唇唇欲动。那么,艳丽红唇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应用自如呢?掌握下面3个Point,你就可以非常容易地跟上好莱坞最经典的流行风潮啦!

  Step1 测试颜色

测试颜色 测试颜色

  体验不同的颜色才能找到最适合你的那款。如果皮肤白,试试橘红色;如果皮肤黑则选择深砖红色;中等色肌肤就非常适合正红色。还是感到很困惑?从轻柔的色调开始,这算是在用大红色口红之前的一次演习。

  Step2 精细涂抹

精细涂抹 精细涂抹

  这可不是你在出租车 后 座就能完成的任务,红色口红可要仔细涂抹。在涂口红之前,先用化妆水沾湿化妆棉后擦去嘴唇上的皮屑,再用些润唇膏或者肉色唇膏打造光滑的表面。接着,用和口红或嘴唇本身颜色相同颜色的唇线笔勾画唇线,以免涂口红的时候过界。再用化妆棉晕染界线,然后用唇线笔涂满嘴唇,最后用唇刷涂好口红,抿一下餐巾纸,再重复一遍以上步骤。

  Step3 和褪色做斗争

和褪色做斗争 和褪色做斗争

  在外出之前,记得把口红放在包里方便随时补妆。不过不用都擦掉再补,因为你很好的用唇线笔打过底,所以只要在有掉色的地方用口红覆盖即可。睡觉之前用油质的卸妆油,否则第二天你就要洗枕套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