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两款绝美圣诞妆 散发灼人光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0:48  《风尚志》

  导读:那样雪白静谧的面容,此刻也散发出灼人的光芒。这个节日,犹如宿命的魔力般,洋溢着未知而又冥冥注定的情愫。

浪漫紫绿色 浪漫紫绿色

  浪漫紫绿色

  清澈的蓝绿色与迷人的紫色搭配能够表现出女性的魅力与清纯。配合透明唇彩,华丽而不失简洁。将紫色眼影以烟熏的方式晕染整个眼窝,并点缀在眉头下方与两眼角。墨绿色用手指轻涂到眼皮中央,过渡自然就好。

  活力粉橙色唇

  晶莹的粉橙色予人活力的印象。先在嘴唇上涂上淡粉红色唇膏打底,最后用粉橙色唇彩淡淡增加亮泽度,若要丰厚些,下唇唇周的唇线可稍微超出原本的唇型画,然后在唇中央多涂一层浅一度的粉橙色唇彩。

腮红刷至耳畔 腮红刷至耳畔

  腮红刷至耳畔

  以蔷薇红色胭脂从颧骨处扫至发鬓,令妆容带点冷艳的感觉,气色也顿时好起来了。重点是:用特大号的腮红刷,蘸取蔷薇色腮红,在耳鬓处画竖线,力度不要太大,范围也不要太广,淡淡地晕染至耳朵的长度即可。

  雪白睫毛

  银白色闪亮的眼影搭配白色睫毛是圣诞节最出彩的妆效。大面积的晕染绝对适合白色眼影,最后再用啫喱状银色亮片制造出闪亮的效果。白色睫毛一定要涂得根根分明,犹如雪花落在睫毛上一样可爱。(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