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怀旧也前卫 4步打造复古优雅派对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0:15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读:圣诞逼近,综观彩妆舞台上的流行趋势,暂时以闪烁色彩较为一面倒,其实不同的闪烁妆色,也可以发挥出意像不到的妆效。今个佳节,为一众优雅女生带来充满怀旧味道的雅致妆容。

墨绿色撞上金色眼影 墨绿色撞上金色眼影

  墨绿色撞上金色眼影,令整体妆容更显雅致高贵。

涂上墨绿色眼影 涂上墨绿色眼影

  Step 1先于整个眼窝位置,涂上墨绿色眼影。

于眼头位置加上金色眼影 于眼头位置加上金色眼影

  Step 2于眼头位置加上金色眼影以作bling bling效果。

用上深墨绿色眼影 用上深墨绿色眼影

  Step 3用上深墨绿色眼影,在上眼睑的眼尾处和下眼睑眼尾3/1出做出烟熏的晕染效果。

让眼妆更加立体 让眼妆更加立体

  Step 4再于眉骨位置,用上珍珠白色眼影,让眼妆更加立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