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Megan Fox优雅演绎2011阿玛尼春季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00:47  新浪女性

  导读:阿玛尼2011春夏系列可以理解为一曲给北非游牧民族的靛蓝赞歌,他们优雅浪漫的湛蓝色调幻化为天桥上的女人蓝。从2011年开始,阿玛尼每一季的优雅妆容都邀请MEGAN FOX倾情演绎。

  彩妆新形象 Megan Fox优雅演绎2011阿玛尼春季妆容 女人蓝Le Femme Bleue

Megan Fox 优雅演绎2011阿玛尼春季妆容 女人蓝 Megan Fox 优雅演绎2011阿玛尼春季妆容 女人蓝

  作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电影明星,Megan Fox她令人折服的美丽代表了现代女性精神:自由、自信与力量。拥有无敌性感与魅惑的万丈光芒却始终保持低调的曝光她被阿玛尼先生一手提携,双方的合作还延续到最受时尚达人追捧的阿玛尼彩妆领域,从2011年开始,阿玛尼每一季的优雅妆容都邀请MEGAN FOX倾情演绎。

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妙手写意Megan Fox的终极优雅 阿玛尼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inda Cantello妙手写意Megan Fox的终极优雅

  阿玛尼2011春夏系列可以理解为一曲给北非游牧民族的靛蓝赞歌,他们优雅浪漫的湛蓝色调幻化为天桥上的女人蓝。阿玛尼先生加入大师级的灵感和个人的美学情怀,以光景与质感精妙诠释出时尚又雅致的最新潮流。

  “蓝之于黑的搭配是时尚领域的绝唱,让经典的黑色更有生命力,它们的合力奏响了优雅乐曲的最辉篇章。”阿玛尼先生这样感叹。

  2011阿玛尼春季妆容配合新品:

2011阿玛尼春季妆容配合新品 2011阿玛尼春季妆容配合新品

  GIORGIO ARMANI 四色眼影(2011靛蓝典藏)580/2G

  GIORGIO ARMANI 清透柔滑胭脂(2011靛蓝典藏)380/4G

  聚焦后台 直击阿玛尼天桥风尚

  “蓝之于黑的搭配,是时尚领域的绝唱。” ——GIORGIO ARMANI

  前言:

  好莱坞明星经典名言有云,“如果你不知道穿什么,那么就穿阿玛尼”。作为意大利奢华品牌之典范,阿玛尼一直以面料、剪裁、细节著称时尚界,被所有超级巨星视作完美之选。2010年的春夏天桥上,灵感斐然的阿玛尼大师又将邀我们领略何种激动人心的创想?

  情迷北非 优雅湛蓝霓裳

情迷北非 优雅湛蓝霓裳 情迷北非 优雅湛蓝霓裳

  呼应着2010年春夏季蓝色的经典回潮,阿玛尼先生的脑海中显现一片属于北非游牧民族的浪漫湛蓝色。大师级的灵感,交融个人美学情怀,天桥上自由灵动的女人蓝得以被幻化创造,绝配大师钟爱的经典黑,呈现出微妙的光影与质感变化,于模特的衣袂飘动间,跃动极致优雅时尚的潮流感。就连阿玛尼先生自己也忍不住感叹:“蓝之于黑的搭配是时尚领域的绝唱,让经典的黑色更有生命力,它们的合力奏响了优雅乐曲的最辉篇章。”

  浪漫唯美 秀场湛蓝妆色

秀场湛蓝妆色 浪漫唯美 秀场湛蓝妆色

  在忙碌的阿玛尼时装秀后台,化妆师为模特们打造了绝配走秀霓裳的湛蓝美妆。运用阿玛尼蓝色眼影晕染出时髦湛蓝色眼妆,作为整体面部妆容重点,展现双眸别具一格的立体与深邃,如北非游牧精灵般浪漫唯美,引人不忍移开视线。而交叠使用阿玛尼粉妆衣橱成员打造出的无瑕通透肤质,呈现出近乎透明的轻柔妩媚感;配合着近乎本色的裸色唇妆,流露出不拘一格的诱惑态度,举手投足皆是性感腔调。(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